close

話說消失的這幾個月究竟跑去哪呢-- 其實是宅起來努力的在看原創小說

哈哈哈哈原創簡直是打開新的一扇窗阿~~看了這麼幾個月總算是想到要分享書單

書單分類很簡單以背景時間做分類,只看BG 1v1 HE 一定要有CP 完結 不太看宮鬥宅鬥耗腦文,喜歡輕鬆篇幅不一定要長

書單基本上都是推薦的, 棄文區跟負評另放,簡單描述不暴雷,基本上就是個清單 

BG 1v1 HE 一定要有CP 完結  

[古代]

我就是這般女子by 月下影蝶

好看又爽快,女主紈褲爸&弟很好笑,甜寵文,喜歡妖豔女主!

雖然中間從軍實在是不合理阿...

花重錦官城by 凝隴

非常喜歡這本,唐朝很有狄仁傑的感覺  

難得看到與道教相關,雖然有點神鬼但是非常好看!! 女主是小道士的設定也很棒

追這篇到我連假都不想睡XD

凝隴還有另一部作品鹿客門,正在等待完結再來好好欣賞~

歡喜債by 笑佳人

經典的歡樂肉文,我也非常愛~~尤其喜歡燈籠那一世

肉文也非常可口,笑佳人作品只喜歡這一部

宮女女配求歡樂by 鑫愛詩

好看好笑男主是真太監! 真心覺得書名太隨便了,內容很棒啊~

簪中錄by 側側輕寒

推理文,大致平順合理,只是女主一直窺天機窺天機的結果最後也沒甚麼有點憤怒XD

但還是給推

那村那人那儍瓜by 福寶

一樣經典的種田文!! 看了很揪心,男主很傻又很惹人疼

呸!下流胚!by 福寶

女鬼與書生,雖然中間書生有點渣但有及時回來,覺得福寶的書都蠻好看的

師叔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我by 伊人睽睽

反系統文,整體蠻好看的但是男女主磨合時期內心戲頗多略煩,反而是男配原映星讓我印象深刻

覺得他實在太悲催,真切的愛著女主卻硬生生地因為系統而被拆散

公主貴姓by 則慕

我的第一篇原創文XD 我真的算非常晚才開始看原創,這篇好看好笑又可愛

招搖by 九鷺非香 

九鷺的文都很好看!! 品質保證,招搖是新作男主很招人心疼,女主招搖傻大姐的形像也非常可愛

本王在此by 九鷺非香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by 九鷺非香

九鷺最經典的作品,看得我欲罷不能阿 

司命by 九鷺非香

我家二爺by  Twentine 

作者專業殘疾戶寫手,這本文短卻寫的極好,讓人看了很鼻酸

 

[現代]

苗小姐減肥日記by 懷素

很可愛又輕鬆的小品,喜歡女主,看了也讓人有減肥的衝動!!(?)

重生為情敵妻by 舒懷

女主是男穿,但實在是好看好笑,男主真心真意跟女主被掰灣的過程很可愛

女主掉線了八年by 慕璃

這本一直給我于晴的神仙姐姐既視感,但設定特別很好看,我還是很吃專情男主這套阿~~

尋郎by 明月聽風

系統文,好看! 看女主一直掛點也蠻有趣的,系統月老很可愛~

 

[修仙]

千王之鳳by 峨嵋

雖然很多人都說峨嵋的作品是修仙皮言情骨,但我就喜歡看阿~~

爽文又有CP,我無法看到幾百回女主還沒築基的書阿...

千王之鳳的設定很有趣外加女主很帥氣,推薦,雖然男主不怎樣XD

娥媚by 峨嵋

一樣為爽文,女主很強但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千王之鳳

上仙/修真之上仙by 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真心喜歡這本! 女主前期設定很特別,雖然後半段弱了一點但還是算有新意

修真之屍心不改by 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設定也很特別,有CP有結局男女主都不錯

女配劍修錄by  棒棒丫丫米團

要先強調這本是BE,我是看到最後才發現的...

說推薦麻,也不差啦女主專心求劍道只是不小心看到BE讓人悶悶不樂阿...

仙家悠閒生活by看泉聽風

男主是個遠古大能,愛上小蘿莉的故事XD 整體來說不錯,雖然女主有點嬌貴

女配你怎麼又哭了by 一念夕霧

是一本極其不合理的假修仙真肉文XDDD 

內容真的蠻沒腦也不連貫,作者弄了一堆梗也沒用,總之都是糾結在那個變態師父跟女主的詭異關係上

然後前後一堆與主線不相關小故事都可以跳過,看披著美人皮的師父跟女主假拉拉真BG感覺非常奇妙

把此作品當肉文大概一切都合理了而且我居然看完了..WTF 感覺好複雜

[負評]

三界第一爹by 若然晴空

這本真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說好的父女戀情轉變也沒寫好,就是一個莫名其妙

忽如一夜病嬌來作者by 風流書呆

就是不喜歡女主,雖然喜歡對別人都渣但唯一對女主專情的男主(咦這不是允祿嗎XD) ,但這男主寫的也不太好啊...

離魂記作者by 青青綠蘿裙

設定好看前半還沒揭開謎題時候很好看,男主還魂以後根本智商有問題

還有從商經營最好這麼簡單啦!! 

修真男人如爐鼎by 姬昭璋

不喜歡女主修無情道,整個就很冷淡無情阿但又要跟可憐男主勾勾纏

生了兩個小孩在書裡耍萌,一堆評論說很萌但我真心不愛

 

其實一直都是個宅女,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看漫畫三年級看小說一路養成乖寶寶兼宅宅的特性

但隨著台灣言小一路萎靡我是想宅也沒東西好看阿

發現原創後最喜歡到PTT原創板上面挖書單,但是條件設定太嚴苛,能看的都快看完啦~~(而且上面好多BL QQ)

BG好書單要跟大家分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BG 書單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