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s, sometimes life forces us to be someone we didn't want to be. When that happens, we often try to hold on to a little piece of who we were. Maybe a tattoo. Or a piece of jewelry. A tiny souvenir that reminds us, "This is who I really am." -- How I met your mother.

 

how i met your mother裡有很多經典的台詞,而這句,是我的all time favroite.

對我而言,讓我不曾忘記自己究竟是甚麼樣的人的,我想就是音樂吧。

小學三年級因為西洋大樂兵愛上Britney,一路開始聽英文歌的習慣;國一時因為MTV認識Avril,開始了對西洋樂的狂熱。

小時候的我深受那年少輕狂的Avril吸引,那是一個,會說,我要在婚禮上穿著converse的年輕女孩。

但人會長大會成長,漸漸地,我開始聆聽越來越多曲風,Avril後續的走向也漸漸的不像記憶中那樣鮮明。

 

工作了,戀愛了,越來越少時間聽音樂,一些東西沉甸甸的放在心頭上放在肩頭上。

心底總是有個小小的聲音說著,不想長大。

Growing old is mandatory; growing up is optional.

我知道,面對工作面對人生我必須要成長;但是就在一些夜深人靜的時刻;在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時刻,我還是要大聲地唱著

Avril的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Simple plan的never grow up

來告訴自己,this is who i am。

 

 

回到歌曲本身,對於Avril終於乖乖回去找老搭檔Matrix讓我心中無限感動呀

這樣的吉他刷扣這樣的節奏讓我想起了let go :)

 

雖然那樣的年少歲月只會佔生命的四分之一左右,但卻會讓剩下的四分之三都在緬懷那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