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jpg

婚佈廠商: 咪兔森林派對工作室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metwo.com.tw/

價位: 小資方案  18,800 起   另有客製化專案 (價位請依照咪兔公布為準喔)

 

欠稿欠很大XDDD 婚禮蜜月結束後整個人像消氣的氣球 完全沒力

答應過咪兔如果覺得他們服務很好要寫的文章一直拖到現在 實在是萬分抱歉~~

欠稿不能欠過年 所以 我來了XDD

 

不得不說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咪兔的佈置 

決定在國賓之後才知道,原來許多五星餐廳是不含婚禮佈置的

反而婚宴會館很多會提供罐頭婚佈,簡單又方便,或是像天成飯店系列幾乎都有提供(覺得花園酒店的還不錯)

當初在找婚佈時候預算掐在2萬之內,認為一天而已的佈置,花這筆錢太讓人心痛(而且說實話除了新人還有人記得佈置長怎樣嘛!?)

天真如我,可想而知開始準備後發現 WTF!  婚佈這東西還真是幾分錢幾分貨

 

一萬以內幾乎是自行搬運DIY -> 婚禮那天忙得不可開交還要自己開車去搬背板,架佈置 ,直接放棄

                                                                                                             PTT上許多強大的新娘自己佈置我實在敬佩不已,但沒有美感慧根跟耐性的人還是別自我挑戰(毀滅)

一萬五到兩萬五 ->  廠商不多,就算有也多是套罐頭,頂多加錢做個名字LOGO。 這是我的備案,畢竟小資族來說是個好選擇

                                                         但不知為何很多套版看起來都不太OK,可能為了大眾化都做的普遍粗糙,實在是下不了手

                                                         其中比較優質的是CK Wedding,作品都有水準之上也有專人架設服務,不過他的路線偏華麗,沒有我的眼緣XD

如果願意花大錢,四~五萬以上作品幾乎都超美~花藝使用越多通常也越精美,巧偶的作品真的超級美

但為了一天的布置(還是沒人記得的佈置)花掉可以日本自助來回的錢, 這我不幹...

原本自暴自棄跟婆婆說乾脆不要婚佈了好麻煩,但婆婆認為都請在國賓了,沒有婚佈很空曠不好看,

而婚禮挑在大日子的後遺症就是廠商檔期非常難找,

八月底太晚開始找婚佈,最後都願意花大錢了連巧偶都問了卻都滿檔(新娘到後期會得了一種跟美國與蘇聯軍備競賽一樣的病,莫名甚麼都想要拚第一)

 

萬念俱灰之際,在PTT上偶然搜尋到咪兔森林派對,文章不多,但看了FB之後覺得很驚豔

小資專案裡的大亨小傳跟中國風是我的菜,作品秀氣許多,費用又很合理,小資方案兩萬內有找,立馬FB上敲詢問檔期,

他們有兩位設計師,回覆我的Vicky當天已經有案子,就幫我轉給Zoey,

Zoey人非常好回覆速度又快,確定有檔期後我就提供作品給婆婆參考

 

除了小資專案,咪兔也有提供客製化,所有LOGO含背板都可以客製化設計,聯繫之後咪兔會提供報價單

裡面會詳細表列包含的東西,以及加購價,費用大致介於兩萬到三萬之間(價錢部分請依照咪兔報價為準喔)

我們迅速跟Zoey約了一天出來碰面了解一下咪兔的作業狀況,人力是否充足,

當天Zoey回答我們的問題都很有經驗,因為約在國賓旁邊而已,最後直接到國賓裡場勘

Zoey還拿出尺來丈量,也提供我們意見背板擺在哪個方位最理想等等,讓婆婆印象深刻放心交給咪兔辦理

(原本婆婆猶豫是否跟國賓的哈妮熊配合,但哈妮熊的價位跟設計是個高度正相關比的概念)

最後因為難得一次婚禮,我們還是想要客製化,最後選擇CP值超高的NTD25800的咪兔專案 (跟小資方案差價可以接受也是個重點阿)

 

過程中都是使用Line聯繫,由我先傳喜歡的樣板跟提供理想的細節,包含顏色LOGO等等給Zoey,

Zoey收集之後最後會彙整出草稿

但咪兔簽約時也有個但書是不能修改超過幾次我有點忘了

主要是咪兔的保護條款,避免有些新人在草稿出爐後大翻盤,想要整個更改設計

因此我們有跟Zoey加入條款細部修改不受限

但還是必須要說,因為金額有限,提供的圖片再美Zoey也只能盡力使用有限的預算去操作

過程中他也會很誠實地告知哪些可行或不可,也會加入設計師的想法跟設計

所以成品出爐後我覺得是個折衷,並不完全照著提供的照片製作,但整體配色跟想要的感覺是大致接近的

像我們當初提的,希望是粉嫩色系,不要太死板的粉色,有點漸層的感覺

整體式浪漫路線,花藝部分我喜歡帶金色比較有枝條的樣式,整個圓弧形捧花型的也OK

 

最後我收到的草稿如下,真的很精緻喔~連國賓的位置圖都有標示出來

1483954500393.jpg

桌巾設計也都有明確標示,鮮花最後都可以帶回~

 

1483954497424.jpg

(國賓擺設部份後來有更動過)

1483954494284.jpg

修改速度也非常的快,因為我們希望新人拍照時候Logo不要被擋住,我們有加點錢加高到240cm

Zoey也快速地幫我們改成橫幅的Logo囉

1483956484336.JPEG

最後成品跟草稿完成率很高啊!!!!

最後還加上了我心心念念的金色枝條~

20161029pic-539.JPG

簽名桌布&LOGO

桌布是咪兔準備的喔~國賓只提供咖啡色/紅色/白色

最後桌上盆花我們也有帶走~婆婆養在家裡覺得很喜歡

20161029pic-146.JPG

漂亮的LOGO後來都被婚攝拿來當封底之類的

20161029pic-186.JPG

相本桌佈置

因為家中有長輩,特別跟Zoey交代不要使用白色蠟燭(很多婚佈喜歡白色蠟燭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整體成品上來說是粉嫩金色系

20161029pic-116.JPG

20161029pic-114.JPG

我在淘寶上購入的小牌子,Zoey也非常熱心的幫我準備適合的容器放置

服務真的很好欸~

20161029pic-113.JPG

最後附上一張實拍照

寬度300cm大概超過五人就會有點擠 七人就塞不下

後來工作人員特別去橋了兩個盆花擺後面看起來畫面比較滿

主要是當天國賓開兩場,我們背板也不能在大,已經在邊界極限了

如果場地允許寬度開到400-500cm比較理想

20161029pic-618.JPG

認真覺得這樣客製化的佈置NTD25800很划算哪~~~

還有很重要的是,婚禮當天我就是專心當新娘,佈置我只交了一個驗收窗口跟飯店聯絡人,

不管是準備架設或是清場咪兔完全都沒讓我們費任何心思~~這真的超棒的喔!!(結束當天都累得快升天了新娘還有空去收拾佈置簡直強大,我只想吃東西)

 

btw 寫這篇文章時候才默默發現

欸 原來我的婚佈成了咪兔的小資套裝XDDD

【小資方案D】Pearl Rose Garden/ 珍珠粉色花園專案

喜歡粉嫩帶點金色系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o5hLXwTQAdVcBcHiPbt0htfQF6IaYbxHbjjRQjKxS-OYsJw/viewform?c=0&w=1

 

最後最後在小小的推薦一下我的婚攝

Jaguar Wu 阿豹     http://www.easternwed.com/tag/jaguar-wu/

他拍照的速度很快讓整體婚禮很流暢,最重要的是最後出來成品很美阿(大心)

親友團都有拍到,假假的唯美照也都有呢 哈哈哈哈

整場婚禮不論是國賓(場地拍起來真的豪美阿服務也非常好~) 婚攝 或是婚佈 我公婆都讚不絕口呢~

覺得廠商都配合得非常好  誠心誠意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完成終身大事的感想真的是一個字~~~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