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阿!!!!!!!!天大的消息啊!!!


請看照片

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的Simple Plan終於要來台灣啦!!!!!

8/6!!!!!
我的媽阿= = 
自從知道這消息情緒都很高昂


其實本來是想看看Travis的演唱會資訊
結果發現SP要來!!!!


我真是太久沒更新punk的資訊了XDDDD

天阿
SP SP SP Simple Plan欸!!!!!!!!

他們對我的意義  甚至是高於我最愛的sugarcult的


我還記得
再國三升高一的暑假
只知道Avril的我
因為SP開始接觸到了pop punk

他們的第一張專輯No pads, no helmets....just balls
唱盤在我的音響裡來回不知轉了幾百圈
pierre過甜的嗓音及快樂的曲調溢滿了我的炎夏


之後聆聽的曲風及團體開始擴張延伸
開始較少聽SP的作品
同時許多人批評SP&Good Charlotte把punk團男孩團體化

但他們在我心中
一直佔有一席之地
也是唯一一個punk團我有收集全部的CD

把pop punk的青春活力渲染開來有什麼不好
讓廣大的主流聽眾 
感染pop punk的熱力


真的 

因為SP 我的音樂熱血沸騰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SP這是來 叫做

龐克三十系列之二

之一呢 就是大名鼎鼎的My Chemical Romance啦

這也代表說!!!!

還會有28個punk團來台灣啊!!!!!!!!!!!!!!!!
有沒有這麼high你說說

而且SP的搖滾區只要兩千四 
看台區一千二
Avril Lavigne光看台就兩千五了
該不該看你們說說!!!


拜託拜託
最好榜上有名的pop punk團全都能請來
我夢寐以求的
Yellow card, Good charlotte, Sugarcult, Jimmy eat world, Sum41, Bowling for soup, Fall out boy, New found glory, Paramore, The used, AAR, DC..................

媽阿媽阿媽阿
能來幾個就來吧拜託!!!


雖然說我也對英倫侵略很有興趣
但travis 在8/4 
連衝兩天還要上班我會死掉

如果能請到Radiohead, Oasis有多好
但這應該只是在作夢


所以阿
先顧好眼前這場最重要


我愛黃韻倫 我愛他 我超級愛他

因為他要陪我去看Simple Plan!!!!!!!!

Go go power ranger!!!

世玉也快加入我們吧!!!!



說到8/6演唱會即將到來
來複習幾首SP的必備經典吧 >.^


第一張的經典
Perfect

揪著心一首抒情搖滾
想對爸爸說 you used to be my hero
也是讓SP名聲大噪的單曲


Addicted to you

可愛到不行的失戀歌曲
讓人想跟著SP大跳邊喊Heartbreaker!!!!


第二張 Still not getting any...
第一主打Welcome to my life

延續第一張的活力
用力的吼出青少年生活上的不順遂
一起唱 WELCOME TO MY LIFE


Crazy

SP總是有辦法很漂亮的寫出及唱出人很脆弱的負面情緒
tragedy...讓我想到林建國 囧


最近的第三張同名專輯
When I'm gone

我相當滿意的作品
看的出SP有成長 卻又帶有從前的味道
聲音上也有轉變 不在是第一張快飽和的甜


這幾天要來好好的複習= =+








唉 他們都老了 哭哭
因為我也長大了

不過演唱會真的是今夏
對我最美好的禮物之一




我愛Simple 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