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喜歡聽音樂

今天去看了星聲社期初發表

每個團都很不錯
看人家表演是一種享受:)
也許有好有不好 忠於原曲或否
我想秉著一份喜歡音樂的心作出來都可以算是上乘吧

如果要說最喜歡的
應該說是那個龐克團吧
果然很自然的會對punk有感覺
muse可以再機車一點
希望下次能聽到hysteria XD
beyond慢調的感覺不賴
若聽到鼓聲小艾達好可愛
我對日系歌實在沒fu
不過主唱聲音還不賴
實驗袍很好笑


至於我的吉他練的何如呢

就破題啦



我還是單純的只喜歡聽音樂..=ˇ=

如果要表演我很樂意看;)
要介紹我音樂我也很樂意聽
要我彈吉他就....XDDD


最近在聽Stars
很可愛噢 輕快吉他帶些電子味
配上迷濛甜美的男女主唱交錯

a hint of summer is in the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