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這應該是傳說中的
打了一篇網誌就停不下來的感覺吧XDDDDDD

最近很喜歡聽情歌

總覺得那樣的曲調那樣的歌詞
甜甜的

讓我感覺很幸福


沒有八卦

這是太空虛的反差吧
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



哎唷
好想要看螢火蟲
大家一起去嘛

這種事 還真的很互相
欸 希望這樣開心能持續



最近歌單:

I miss you by Boyz II men (不可能沒聽過的經典90團

I'll make love to you by Boyz II men (歌名好像有點怪 哈哈哈哈

I can love you like that by All 4 one (All 4 one耶 I swear是情歌合輯必收單曲

So much in love by All 4 one

With you by Chris Brown (很好聽很好聽 他最近很紅噢 有種亞瑟的接班人感覺

Our song by Taylor swift (新一代清新民謠女歌手

Always be my baby by Mariah Carey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Mariah carey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by Baby face ft. Mariah Carey(baby face的經典曲

I wanna be with you by Mandy Moore
(又甜又輕快的歌 輕輕唱出想和你一起的感覺

My heart beats by Hafdis Huld (阿村哥友情推薦 很甜很好聽欸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by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耶 一定要聽的一首歌

If I ain't got you by Alicia keys (樂壇的地位因As I am 奠定無疑的Alicia 我很愛這首歌

So close by Jon McLaughlin (劇照都擺了 歌怎麼可以省XD 他長的很帥噢!

大部分是90的團體情歌
有時候聽聽這種pop love也是很舒服的




還有還有 很難得的我要推一首中文歌!!!


庭竹的 喜歡你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相信
在一起

MV好像有點怪= =
可是歌真的很甜 (L)
連Tiny都說這種歌不能亂唱耶 哈哈


Where's my love By Caroline

Where's my love
Who could you be
Someone I knew but let slip through
I'm dreaming of you
Oh love, oh love come to me

很漂亮又輕靈的情歌噢:)
尤其是適合單身的人聽XDDDD

oh love oh love oh come to me






有好情歌要推給我:)

p.s
感謝阿村大量的性格情歌
還有世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