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po音樂清單了

曾經在music list1提過所謂acoustic
不過當時還沒tube 所以也只是提提啦
今天又突然興起聽acoustic的興致
就放幾首來跟大家分享吧!
acoustic同時也是考驗歌手們的吉他演奏及現場演唱技術呢
而且通常都會跟專輯裡不大一樣

第一個會提到的團一定是--Yellowcard
他們的acoustic是我覺得最精緻的=ˇ=!!
有小提琴麻 還是有加分的啦
他們的差異也是最大的

Lights and sounds

真的是很妙 聽過原曲的人一定會有這種感覺

實在差太多太多啦!! 不過還是一樣好聽呢!

Empty apartment

在AOL的表演
一如往常的精緻風格 不過主唱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吉他手離開了 很可惜

Firewater

這首並不是YC表演的 先說明= ="
他們是不知名人cover 但實在相似度太高 表演的真的很好(雖然後面有點亂啦)
又兼具娛樂效果 加上我又找不到YC版本 就放上來笑一笑吧

再來可愛的Simple Plan一定會提到
Crazy

個人很喜歡acoustic版crazy =ˇ= 好聽

Shut up
可愛到翻掉的pierre的一笑迷死不少人XD
比較活潑的acoustic 雖然有點短 但很好聽=ˇ=


Welcome to my life

抒情版=ˇ= 好聽的啦 原曲也不賴
pierre唱的很軟 好可愛噢
其實我還有他們的percfect acoustic XD

Keane 基因 在台灣應該比較耳熟能詳
somewhere only we know

我會把他們放上來是因為 他們的acoustic蠻特別的
雖然說他們的樂器本身就跟普通團不太一樣
這是首好歌 最近在電視上也常聽到噢
跳越時空的情書的電影主題曲
啊~~我好想看噢 基努李維帥翻啦

Lillix 變成熟女團咧 真的都變正了
哈 不過跟acoustic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有看過他們的acoustic 不過找不到
就放這首新單曲上來好了 不錯聽=ˇ=+


\
Green day也來一首吧
Time of your life

這首我之前的音樂清單也提過 終於找到現場版
真可愛=ˇ=

老團也來一點吧=ˇ=
Red chili peppers-under the bridge

好清涼的MV阿= = 不愧是嗆辣..好年輕的安東尼阿!!
Cabron

不知道再歡樂什麼的一首歌= =" 好歡樂噢
旁邊的那個真是太可愛了XD

其實還有很多首=ˇ="
不過就先放這些吧
如果有覺得好聽在跟我拿拿看MP3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