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 -
wake me wp hen September ends
Time of your life

Yellowcard -
firewater
cigarette
miles apart
one year six months

Jimmy eat world -
the middle
the middle(acoustic
If you don't,don't

New found glory -
my friends' over you
story so far

Sugarcult -
Memory
Memory(acoustic
killing me
daddy's little defect
stuck in America

Five for fighting -
something about you

Goo goo dolls -
sympathy

Matchbox20 -
Long day

Good charlotte -
the day I die
wondering

Liz phair -
scared

Avril lavigne -
Tomorrow

The used -
All that I've got

Gwen Stefani -
Cool

Nickel Creek -
When you come back down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
Dont't dream it's over
Kiss me

Lene Marlin -
Another day
what if

基本上...最近聽的歌都比較抒情一點
用於睡覺時... 呵呵
MP3裡面的話就沒這麼柔了
不過我有燒一片全是sugarcult拿來解悶用 哈哈
yellowcard的歌真的都很棒 雖然已經不是我最愛的團了
但是還是會常聽他們的歌
其實我不常聽goo goo dolls的
iris反而沒sympathy這麼令我喜歡
比較吵的大概就是new found glory的吧
不過聽他們的歌會讓我心情很high呢
雖然Green day蠻多歌都很high
我偏偏喜歡比較抒情的
尤其是Tim of your life!超耐聽阿~
Gwen Stefani的第三主打(應該是第三吧)
cool 我非常的喜歡!帶點復古的感覺 很舒服
Avril的歌幾乎都沒什麼再聽了
除了偶爾complicated會放一下
雖然他本人常說那首歌很遜
不過卻是我覺得最順耳之一咧
Five for fighting
是一人團咧 頗有趣
something about you是swatch2003的廣告歌(還是2002!?
我就是看了那支廣告愛上這首歌的
好聽的輕快版 帶點sweet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大部分人聽到這團 第一首想起的歌一定是 Kiss me
不過don't dream it's over 也不錯聽
總覺得很熟悉 可能電影裡常用到
The used也不錯 不過我只偏愛那麼一首
才女lene出新專輯了
這張明顯感覺他便快樂多了
可我卻比較喜歡上一張的淡淡憂愁
another day怎麼聽都不會膩
每次聽都會有一點點哀傷的感覺
很棒!超喜歡!
不過新歌有幾首也不錯
裡面最最令人想睡覺的就是Nickel Creek的那首吧
真的是必殺
只要一放我就會開始暈了...非常好用!
赫然發現其實跟前面的music list重複率頗高耶
我果然是個念舊的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