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跟佳樺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跳越時空的情書
本來想買16:50場 可是居然賣完了= =
人排超長 當時才3點= =
只好買17:20
排隊的時候還遇到優格跟她男友呢
真是好巧
佳樺就陪我去吃飯
更扯的是 居然遇到小馬= =
華納威秀充滿熟人嗎....
後來才想起來 小馬應該是來看科系展的
我跟佳樺也想去逛逛 不過已經幾乎收攤了...

我們那場也是滿滿的 好多人
基努李維好帥 珊卓布拉克也蠻漂亮的
電影場景裡的那間玻璃房好美
蠻多布景也都不錯的
音樂也蠻符合
但居然不是somewhere only we know= =
那廣告幹麻一直配那首歌...

大體上來說不錯看
很浪漫倒是真的...
不過總是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尤其是珊卓布拉克的那半
該說是寂寞遇不著真正想遇的對象嗎?
遇到的不知道稱不稱的上是愛
而遇不到的那個相差兩年的人 卻是狠狠的愛上了
兩個人時空交錯的約會很不一樣
不過還好他們只差兩年
基努李維跟珊卓布拉克跳舞那段好浪漫
超棒的=ˇ= 我家小維還是一樣帥
最後那個兩年後的今天預約感覺也是很棒
讓那個預約小姐都笑了
不過基努李維卻沒出現...
哎呀呀.....
但是命運最後終究是被改變了
曾經看過一段話
如果當一件事被改變 往往代表--它注定被改變
電影裡也是這樣吧
最後還頗感人的 賺了我不少熱淚
佳樺雖然沒落淚 也淚光閃爍了

雖然跟電子情書一樣是由類似通信而愛上對方
不過兩部電影的基調卻完全不同
都蠻好看的
中文翻譯真的很妙
不過就是The lake house 居然能翻成 跳越時空的情書
這電影名又讓我想到另一部不錯看的電影
穿越時空愛上你
也是浪漫愛情片呢 梅格萊恩演的 不錯

最後跟佳樺繞了一大圈跑去樂華夜市
他終於吃到蚵仔煎了 好吃=ˇ=!
我們還一起去吃杏仁豆腐 不過他真的很討厭杏仁..可惡
杏仁這麼好吃耶 真是的
我們又繞了一大圈從頂溪回台北車站
再轉車做永寧線
居然遇到不良牛= =
今天真是奇特的日子..遇到一堆熟人
不過總結是 今天很快樂!!

但是...明天就要上學啦.............
哎呀呀 收收心吧
不過我又答應佳樺去看軍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