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1

二代百萬星意隨行卡入手!

今天下午台北無預警的下起了暴雨

在狂風暴雨之中和阿閃躲進星巴克想沁涼一下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星巴克的小粉絲

畢竟單價過高 除了星冰樂 or 買一送一活動外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要喝咖啡還是敦化北路的小牧羊人最高!! 便宜又好喝 不 應該說 超 級 好 喝 

店家名稱:小牧羊人義式咖啡吧

地址: 105敦化北路167號 (宏國大樓大廳一樓 會到台北長庚附近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順路來一杯)

電話: 02 2719 1986

之後有機會再來好好寫一篇介紹小牧羊人 超級推薦焦糖瑪奇朵 咖啡減半牛奶加倍

那滑順的口感和濃濃的香味 星巴克完全比不上啊啊啊啊啊

------------------題外話結束--------------------

but 人生總是會有這個but 

DSC04904

這杯白泡泡幼咪咪的焦糖奶霜三重奏就是我的but

某次買一送一後 阿閃就對這白嫩白嫩的奶霜陷入愛河

單純用牛奶 冰塊 加上大量的糖漿 打碎 最後在上頭加上鮮奶油 焦糖醬

不是螞蟻人請勿輕易嘗試 或者糖漿可減半

但濃郁的奶香味實在是很吸引我們兩隻螞蟻 

通常挑買一送一才會下手 特大杯 NTD 165

 

今天沒有任何優惠但我們還是衝了

其實是因為聚餐時我們受騙上當吃了鴨屁股

窩的天 一咬下去我就當場吐出來了

混和各種神祕又可怕極度猥褻的異味 這輩子打死我不會再吃鴨屁股!!!!!!!!!!!!!!!!!!!!!!!!!!!!!!

阿閃比我早吃 但因為不好意思 吃下去時進退兩難不知該吐是吞 就只好一直含著

到看到我吐出來他才默默地跟著做

最後我們兩個心靈重度受創

決定沒有買一送一或任何優惠下去買杯奶霜來修補我們受損的心靈

DSC04914

在進門時喵到隨行卡上市的宣傳 

其實對隨行卡好奇很久了 但對於星巴克任何優惠我從沒發露過(買一送一除外)

所以聽店員講解後才發現原來買了以後還蠻划算的 立馬就買下來了0.0

DSC04925

黑色紙盒看起來蠻精緻的 配上帶像金色亮粉的卡片 NTD 350

盒內有

1. LED亮燈新版卡片x1

2. 買一送一優惠 x3  8/9/10 三個月各一張

3. 85折商品優惠券x3 8/9/10 三個月各一張 (飲料除外商品 蛋糕或杯子等)

4. 送活動點數x1 跟儲值的紅利點數不同 可點選任何口味大小的飲品

5. 隨行卡說明書

DSC04926

說明

DSC04923

卡片正面 霧面的金色亮粉配上橘咖啡色色調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杯上的星星有LED裝置 卡片感應時會發亮

DSC04921

背面全為金色底 左邊和下方在PTT看到一些網友討論有線圈痕

其實很不明顯 我如果沒看到討論串也不會發現@@

雖然很多人似乎因此打退堂鼓

但這張卡對我來說是實用性(優惠)大於收藏 所以可以接受

 

有看到一些網友分享第一代百萬隨行卡 卡套確實很有質感

這次就是透明塑膠套而已

而且之前的消費有累積打折等等的活動

現在只有買一送一等優惠券

不過加上活動點數可以隨意點購

加值1000又送一點紅利可以送中杯飲品 

可能是不瞭解長期隨行卡的優惠變化

至少目前我個人是還滿意的 

 

BTW 自從Starbucks全面重新裝潢 低調多的門面和室內舒服的咖啡色系座椅

我開始比較喜歡Starbucks了

but 

通化門市內室鐵椅 這大概是最美中不足的一點

下次會選擇敦化門市!

arrow
arrow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