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特輯第二發 

 

講到聖誕歌曲Mariah Carey 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當然是非提不可的經典啦

這首歌已經成了超級聖誕歌,從1994年發行至今,每年聖誕檔期一到必定會重新回鍋到各大榜單。

看看有多麼驚人!!

 

而在今年,咪咪天后決定和另一位小天后Justin bieber(?)攜手合作重新翻唱這首經典歌曲。

我們就來聽聽看吧:P

 

當然我必須要說這MV有某程度上看起來很可怕

瑪麗亞凱莉都可以當bieber的媽了吧...吃得下去嗎這真是XDDDD

P.S我還是最愛1994年的版本XDD

 

Mariah Carey總共發行過兩張聖誕專輯,1994年的Merry Christmas和2010年的Merry Christmas II you。

當然相比之下...第一張是不破經典,第二張的曲風稍嫌混雜但主打歌oh santa蠻適合聖誕暖場。

 

話說上上週去台北逛逛的時候,滿店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聖誕用品及禮品,讓我也忍不住買了聖誕小飾品

周末去新竹經過教會醫院看到一群人在冷風中唱聖歌,一邊發著糖果給路人,即便自己壓根不是基督徒,但這樣美好的節日真是讓人打從心底開心哪

 

最後補上 1994年另一個MV版本 Mariah在裡面正到炸啊!!

胸部也小到炸(?)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