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6full-beautiful-lies-poster.jpg  

在往返台北的國光號上竟難得的看到了一部好電影:P

 

還記得大一時候看完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是多麼的驚喜,以及對Audrey Tautou那古靈精怪的演出是多麼的喜愛。

而今天看到這部電影,Audrey Tautou又再次扮演名為艾蜜莉的角色,卻是非常不同的路線。

 

在片中Audrey飾演的艾蜜莉是開著理髮院的合夥人,而男主角尚則是店裡所聘用的水電雜工,一切的起源都來自尚那封手寫給艾蜜莉的情書。

為了讓母親走出婚姻失敗的陰影,艾蜜莉使出了一個大爛招來替母親打氣,雖然奏效了卻也帶來想像不到的結果…

劇情稍微迂迴曲折卻也不失為是一部輕鬆好玩的愛情片。

Audrey Tautou在裏頭邊寫情書邊灌伏特加的橋段讓我不小新在客運上哈哈大笑了出來:P

 

不過真好哪,我也好想要收一封手寫的情書,感覺是多麼的真摯和充滿情感。

很適合周末夜晚觀看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