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流行搖滾怎麼會沒有Avril Lavigne呢

其實是我忘了講XDDDDDDDDDDDDDD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在國中時期(or 高中!?)很喜歡這個看起來很有個性的酷女生


雖然一直路走來他變了很多

從那個誇下狂語說結婚典禮她要穿婚紗+all star的小女孩

到現在

變成為了男性雜誌maxin拍了一系列用頭髮遮兩點的性感女歌手


唉 我真的很不能適應阿XD

而且也好懷念他第一張專輯清純的曲風

那個美麗壞東西到底是甚麼鬼 (翻桌)

不過她這次外流的新單曲頗有以前的味道

讓我頗為期待

原本預定第四張專輯會在2010年六月發行

但就這樣一拖再拖 連說好的10月也快過完了

我看她可能會延到明年在發片吧XD

聽說錄好了許多歌就是了:P



不過她再不趕快出來.....


一些走pop rock路線的年輕小妹妹就要迎頭趕上來啦!!!!!



快來聽聽看Won't let you go吧


Download:
FLVMP43GP
Download:
FLVMP43GP
Download:
FLVMP43GP
Download:
FLVMP43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