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99-horz    

其實...我已經剪成短髮快一年了   

也不是說懶得更新Blog(咦?)

而是...我一直到現在才找到滿意的短髮設計師啊!!!!!!!!!!

 

本篇短髮順序: 土城昂朵斯Momo→ 師大Lusso Chris  師大Lusso 2店 Aero

如果想直接看Aero的作品 請拉到最後喔~

前情回顧一下 長髮後期我都一直乖乖回土城昂朵斯找Momo修髮剪髮

附上最後一天長髮照 真的非常滿意髮尾微捲的感覺

 

細軟髮長髮 詳情請見: 

 【剪髮】昂朵斯髮藝-MOMO設計師 (8/18更新)

 http://daydreamoment.pixnet.net/blog/post/185541138

 IMAG1873.jpg

但女人心就是如此善變 明明很滿意長髮

某天莫名其妙冷得要命的冬天我卻超想剪短髮想剪短髮想剪短髮想剪短髮想剪短髮

確實從高中開始我每隔幾年就會開始長髮短髮的迴圈

下班就殺回土城找Momo剪短了!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阿 不知道Momo是不是天氣太冷 怕我長髮熊熊剪短脖子會冷

就是一個..半長不短其實我沒有很滿意的短髮 

清湯掛麵的中長短髮

IMAG1890.jpg

IMAG1891.jpg

基本上是中規中局  因為剪髮時候Momo有一直提到她怕我太短不習慣  

所以第一次...就這樣作罷吧~

 

想當然爾這麼長的短髮 大約兩個月左右就得回去修剪了

這是第二次回去給Momo剪完的成果 也是給Momo剪短三次中最滿意的~

IMAG2139.jpg

我一直希望頭髮可以有點蘋果圓弧形 我的頭髮非常細軟 當然希望頭髮可以蓬鬆不要塌

這次剪髮Momo打得比較薄 不過整體很滿意

這個長度跟形狀也蠻能撐的 讓我度過一段很滿意的時光~

下面這張大概是留了三個多月的時候 頭髮開始會往前翹勾勾有弧度 但往耳後梳看起來是很OK

IMAG2422.jpg

然後我就又乖乖地回去昂朵斯惹

但這次...姊又覺得不滿意惹

我認真覺得 這次應該Momo有失誤 整個頭髮重心不知為何是在我耳朵附近

然後整圈看起來圓圓凸凸的 前面兩邊左右都會跑出醜醜的圓弧勾型 

而且勾勾很明顯 只要不塞耳後那兩個勾都會一直跑出來 上班看到就覺得很阿雜

IMAG2608.jpg  

這次的短髮讓我超像寵物狗阿!! 兩坨圓圓凸凸的東西在耳邊

 

長髮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Momo 幾乎是零失誤 每次溝通出來的修剪都很理想

 但三次短髮剪下來 不知是溝通不明確 還是Momo也還在嘗試尋找適合我的短髮 

總之只有一次是滿意的 可是短髮沒有剪好 是比長髮明顯不知道幾百倍的啊!!!!!

不過我另一個朋友 短髮給Momo剪的就還不錯 很類似我滿意的那次有點打薄的圓弧短髮

 

左思右想後 想起我大學室友很推薦Lusso的設計師 Chris 連另一個室友都被推坑了

雖然兩人都是長捲髮 但我還是踴躍地踹一踹 立刻預約衝去師大 Lusso找Chris

 

其實我才給Momo剪沒多久 頂多一兩周 

Chris主要是幫我修順整個髮型 沒有動到整頭

最重要的是把我討厭的勾勾弄掉以外也把兩旁層次重打 

不要讓耳朵兩旁卡一整圈東西

IMAG2834.jpg

這次修整我是相當滿意的 確實把我不喜歡的元素都清掉了 

也覺得Chirs還算細心 有順著我的髮流把頭髮整理好

雖然還沒見識到他剪髮的全面真功夫 但我想能接手整理別的設計師剪過的 功力應該不錯

我也歡樂的度過差不多三個月頭髮很平順的時期 就乖乖地回Lusso找Chris剪髮

 

但這次Chris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

恩 中間過程我就不想詳述了 總之這次頭髮沒有剪好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滿意

我頭頂髮量比較少 所以我定期都要修剪才不會讓上面很空虛 但是Chris只有幫我修瀏海跟下擺 

我有提醒他 但...不明  我心底想也許他技術好已經處理好了 

走出Lusso的當下覺得看起來還好  雖然沒有第一次驚艷跟滿意 但好整理的話我也可以接受

但我隔天起床洗好頭..............心裡充滿無限彰化的鄉親啊!!!!!! 

IMAG3299.jpg

不知道是怎麼剪的 總之我的頭髮呈現到處亂翹 吹整也弄不好的狀態

上面這張照片還是我早上洗過頭 吹好頭髮拍的

之前剪的幾次 從來沒有這樣過 就算我用吹風機跟梳子去凹我的頭髮

也沒有辦法讓他們歸位!!!!!!!!

拜託我是超級細軟髮 頭髮平常都很乖的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狀況

尤其是我右邊下擺的頭髮 整個瘋狂往外翻啊!!!

然後我的頭頂整個髮流超開的啊!!!!!!!!!!!! 我最討厭頭皮出來見客了!!!!

我是在室內拍的 沒有電風扇也沒有風吹 我但頭髮簡直瘋狂亂舞到底是殺虫!!!!!

連同事看到我的新髮型都傻眼...根本就..............剪壞了吧!! 

 

剪完的過幾天 就是我的生日 頂著這個鳥頭我真的非常鬱卒鬱卒鬱卒

每天早上起床洗好頭照鏡子就是長這樣 吼 頭髮剪壞真的會讓人憂鬱啊!!

室友建議我回Lusso找Chris修剪 因為他們之前不滿意或要修劉海 Chris也都不會收費幫忙修整

但我就是不想回去找他 因為我太生氣了............

  

確實設計師壓力不小 每個客人都希望每次出髮廊都要符合理想且漂漂亮亮

設計師也是人 難免會有狀況 通常我都會給同一位至少兩次機會再決定

可我這次真的不想回去找Chris 了 主要也產生了一些不信任感

雖然Momo剪短髮讓我有時不滿意 但是至少幫我從長到短 我有整個看過過程

覺得Momo是有實力的 比較像他還在摸索我的路線

 

第一次Chris是base on Momo的短髮基礎去修剪 

第二次頭髮蠻長的 幾乎即肩 理論上他應該更有空間發揮卻沒有...

我會懷疑也許他比較適合整理長捲髮 所以我不想回去去找他

這時突然也才驚覺 也許會整理長捲髮的設計師不一定能把短髮剪好

 

之後我開始瘋狂查PTT 想找出擅長剪短髮的設計師

看到很多人推薦Lusso 2店的Aero 看了一些作品覺得Aero的短髮剪得蠻俐落的

我又立刻抄起電話去預約 本來當天就想要剪但Aero生意滿堂 最後約到隔周的星期六

 

Aero很年輕 才25歲 看起來也像25歲 

一見面很直接的就問我有沒有甚麼想法

我就拿出宇多田短髮的照片 並告訴他 上個星期我才在1店剪過但並不滿意 

我今天是來找救援投手的

他看完直說沒問題 他知道我要的感覺

Screenshot_2015-11-07-16-56-58.png

洗完頭就進入剪髮階段 我有跟他提頭頂髮量少的關係 我習慣所有瀏海往前

Aero也很認真拿起夾子 修修剪剪

但我頭髮內部已經被剪很短 他必須往上跟著長度再往上修剪 長度跟範本有差異

而且我的瀏海已經過短 他這次沒辦法修 要我等瀏海長了回店裡他幫我免費修剪

半濕狀態修剪好後 Aero請助理幫我吹乾

整個用亂撥亂吹的方法 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蓬鬆 最後全乾再修剪一次 

我倒是第一次碰上這樣的剪法 覺得蠻新奇的 

Aero是說第一帶出蓬鬆感 第二是如果亂吹看起來很順 我平常自己在家吹整也可以順

剪好之後我真心覺得找對設計師了~~~這就是我打從一開始剪短想要的感覺呀

雖然長度受限於剛剪好的長度 短了點但整體就是我要的弧度跟蓬鬆感無誤啊! (大心)

Aero是Lusso A級設計師收費 第一次到2店洗加剪優惠599 

 

剪完很滿意 在小區等男友來逛師大夜市就開始狂拍了 

2015-11-07-20-57-52_deco.jpg

IMAG3317.jpg

正面照 真的很滿意哪~ 就是要這種上圓下收的俐落感呀

後面的髮尾也處理得很乾淨 

IMAG3322.jpg

男友來接我時 看到就說跟之前短髮感覺差很多 這次比較俐落的感覺

男生基本上是看不出女生剪髮有差異的生物 很罕見的他居然主動說出評論啊!! 

第二句話就是要我低頭讓他看頭頂 

然後很滿意的說 恩~~~這次看起來髮量不錯喔!!他整個比我還在意我的頭頂  

 

回家後很試穿剛在師大夜市買的衣服 又在拍一下 經過夜市油煙跟安全帽的摧殘 看起來依然蓬鬆

IMAG3334.jpg

 

只能說 擅長短髮設計師不好找呀!! 且短髮一沒修好會整頭歪掉

真心不騙推薦 Lusso 2店的Aero

Aero每周四固定公休 只接預約客人 一定要打來預約喔

話說我沒注意到PTT上的文章都比較舊了 是Aero自己說我才發現

因為都看到舊文我還以為他是新銳設計師 沒想到人家現在已經是 Lusso 2店的店長囉

他說現在很少接新客人 都是舊客人回流預約 是熟客了推薦文也少很多 他個人也不強求客人要幫忙推薦

但我今天實在很滿意 也感謝他的救援

(我因為頭髮被剪壞鬱卒了好久好久 連吃生日大餐都不願意拍照)

好久沒更新網誌就立馬來一篇推薦文啦! 

 

還有好多東西想寫實在時間不夠用啊~~

 

IPSA的保養品跟去角質都超級好用!!! 下一篇再來好好寫一下~

 

--- 11/8 ---

 公平起見 補一張隔天的照片 我習慣早上洗頭 今天一早洗完亂吹整個很蓬鬆

拍照時候已經是下午 中間有帶過安全帽約半小時

而且是在瘋狂做家事洗衣拖地掃地後 用手隨意抓一抓就自然的蓬鬆好整理!

我從沒想過我的細軟髮剪短也有這天~~感覺真的太棒了好清爽哪 

IMAG33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so Aero 短髮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