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7

愛情長跑七年了 終於要踏入下個階段呀逼

這篇文章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我的新歡~~Hearts on fire的Mirror!

 

基本上...都這麼久了 我們也都脫離浪漫衝動的時期

所以沒有甚麼下跪求婚 99朵玫瑰 或是吃飯到一半親友團衝出來說嫁給他吧!! 的這類激情場面

更沒有閃亮亮到不行的求婚大鑽戒

因為交往久了很了解某人懶洋洋深怕繁文縟節的個性

打從一開始準備這兩年內完婚時 大致上都是我負責做功課 很明白的告訴他我想要甚麼

他負責執行跟出錢XD 

個人是蠻滿意這樣的分工

雖然常有女性友人驚呼 怎麼可以如此!! 交往就是要有驚喜有火花 男生應該要@!%$(以下省略三千字)

但說真的 交往前期他送的禮物還真是慘不忍睹

沒剩幾樣我到現在還在使用的 後來我們的默契慢慢形成 直接說買的禮物也比較實用啦

 

這次戒指也一樣 從過完年我就一路開始物色

也是做過功課才知道 台灣女生結婚大概會要求三種戒指

1. Bling Bling 求婚鑽戒 2. 結婚後每天可以戴的對戒 3. 結婚儀式時使用的黃金戒

婚姻絕對不是王子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end

有太多柴米油鹽醬醋茶要面對 money很重要滴

我就直接跳過鑽戒看對戒 希望是實用派的可以上班每天帶著(而且鑽戒到底要怎麼戴去上班呀..)

 

一開始鎖定的是日系戒指 像知名的I primo 或是Festaria

日系戒指通常很精美 纖細 跟我的手指型頗相符 但男生的部分我就沒這麼喜歡

Fastaria的線戒又美又便宜 差點動心 但男女戒配不起來只好放棄

後來去知名的加得珠寶看戒指 老闆是表示不推薦日系品牌 因為纖細精美相對就是容易變形

偏偏阿閃對婚戒唯一的要求就是不容易刮傷&變形 日系在我心中就out了

沒有品牌加持的加得確實物廉價美 

可是店裡的款式我...實在沒有看上眼的設計 就又陸續邊走邊看

 

某天巧遇老同事 看到他手上的戒指閃亮亮的超美的!

沒有鑽石加持但特殊的多切面讓戒指本身閃耀動人 當場就被迷倒

追問之下才知道是Hearts on fire的Mirror

一開始聽到品牌名稱 想說 歪腰~~這戒指夭壽貴還是算了

沒想到他說HOF出了許多較平易近人的基本對戒 

他那只玫瑰金的只要不到三萬 

立馬上網Google 但Mirror特別的切面拍不出來

在奇摩商城上面的圖看起來有夠醜...

未命名  

只好自己殺到專櫃 看看Mirror本人了

將將將~~在光線下的Mirror多麼動人呀請遺忘上面那醜不拉基的模擬圖

DSC06307

Mirror有著歐美品牌的特徵 

渾圓有厚度有重量的質感 戴起來卻很舒適不會覺得有異物感

再加上特殊處理的馬賽克切面如同其名Mirror

切面讓光線折射的非常美麗替單調的素面戒指帶來不同的氛圍

遠遠看像素面的銀戒 但只要有充足的光線 折射的亮感就出來了

卻又不會太搶眼 有種低調奢華的fu 完全是我的菜

 

尤其剛洗完手 水滴殘留在上頭的時候更是bling bling~

另外Mirror內圈有個非常小的碎鑽 大概0.01克拉 所以 也稱得上是"鑽戒"啦 XD

 

有玫瑰金 K金 鉑金PT950 三種款

我中意的是PT950 價錢略高於其他兩款 男女戒各三萬五 兩指加起來七萬

基本上品牌戒指沒有再算幾兩重的  就是個公定價 但若大於標準指圍會另加價 

我們原本預算五萬 超出了一些 只好慢慢等節日檔期打些折扣

 

一年三大節日 情人節二月 母親節五月 周年慶十月 

情人節折扣通常最弱 沒差多少

所以我又忍耐忍耐忍耐等到母親節 實在等不下去了我就是想要戒指啊!!!!!!

經過這次才發現原來每間百貨公司提供的折扣大有不同 千萬要貨比三家阿~~

新光三越 101 遠百都跑遍了 最後決定在折扣最優的板橋大遠百入手

 

Mega City的Hearts on fire也是店面最美麗的一間~~

DSC06298

百貨本身就新又採高挑建築 店面美麗的不得了

我跟阿閃來看戒指的那天穿的跟遊民一樣 兩個人都夾腳拖短褲 廉價T shirt

超級隨興XD

但一進門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 完全不會有那種櫃姐瞧不起人的感覺!!!

講明了我們想看Mirror後來請我們到專區休息

DSC06301

看看 很有質感的白色長椅區 真的很舒適

DSC06304

期間也奉上熱的伯爵茶給我們 服務100分喔^^ 

在新光三越或101時候都沒有收到這樣的禮遇

(也可能是之前比價都一個人前往 小姐有雷達一個人通常不會下單)

DSC06306

將將 其實我早就想買這款 當天只是帶阿閃來確認他是否OK

和我想的一樣 他是個生性低調的人 所以這樣曖曖內含光的款式他完全OK!

服務小姐Kimi也很熱心地拿出戒盒讓我們拍得美美的~

最棒的是 Kimi算折扣超強阿!! 這點對我們小資上班族來說太重要了!!

Kimi對於折扣規則非常熟悉 就是有做好功課的好櫃姐呀! 

那時候搭上母親節檔期 遠百的活動又比新光 101來的優 

現金+餐券總共折了六千左右

HOF的價格確實頗硬 雖然沒有到9折 但已經比其他百貨來的優惠了~

其中一千元的遠百餐券 可直接抵銷餐費也蠻好用的

我們是四月就先來預訂 所以後來還陸續來了兩次

一次在檔期內繳清費用 另一次來取戒指 

這時候餐券真的頗好用 回來順便吃了頓古拉爵雙人套餐 NTD990 將將好 

 

最後附上Kimi的名片~~服務態度很棒喔!

店內其他的小姐也很優 回來付款時Kimi不在 其他店員服務態度也很棒

DSC06316

 

附上刻字後的戒指一圖

HOF可以免費刻字 12個字母內 不過刻字的話約要等一個半月才能拿到戒指

急著取件的新人就不推薦囉~

DSC06309

DSC06318

取戒指時 HOF會附上保證書

DSC06325

Kimi用很美的紫色緞帶幫我們包裝戒指盒

內還附上很精緻的防塵包

DSC06326

DSC06331

因為大遠百的店面真的很美

所以也開放給購買HOF的新人回來拍婚紗照喔! 

每天限量一對 採事先預約制 

最後附上一張內部美圖 真的裝潢的很美^_^

DSC06329

雖然很多人會認為購買這種品牌戒指花了不少錢在他們的裝潢 服務等等

但我是真心喜歡Mirror這對戒指的設計

當初其實也有覺得超出預算 有偷偷的跑去加得問是否能做得出類似的款

但加得很直白的說 這種馬賽克切面他們做不出來

更加確認了我想在HOF 購買Mirror的決心

 

DSC06311

22785_1138195752864201_8325945314060972925_n  

遠看的時候Mirror的確很素雅喔~

 

 

除了Mirror HOF也有出許多款較素的對戒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