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玄妙不可抵擋的外力

張小妞現在人在高雄 而且會待到五月底

 

小妞基本上是個土生土長台北俗 人生在此之前只來過兩次高雄 

1.出差 2.還是出差

所以這次來高雄長住三個月我是非常開心的 

 

總之 張小妞已經下來好一段時日

也吃吃喝喝玩遍了一些景點 只是一到五畢竟是要上班的 所以甚麼文章都沒PO...絕對不是我懶惰啦(?) XD

 

我的臨時小窩在前鎮高中附近 交通來說還算蠻方便的

 

想要說的是 到高雄真的太棒了!!

撇開天氣舒適到不行 三月多的天氣微涼卻沒有雨

且高雄市區相對集中 想要到哪裡都很方便

之前在台北住土城 想要去個台北誠品都要大老遠的40~50分鐘車程(單趟喔!!)

讓我想當個文青都力不從心啊!! (悲憤)

 

現在機車騎著衝去夢時代的誠品只要六分鐘

ikea 家樂福都在同一區 

再往前騎個五分鐘 三多商圈 大遠百 新光三越 SOGO 漢神 全都集中在同一區

想吃好吃又新鮮的沙拉 也只要騎十分鐘就可以到光華二路買木盆沙拉

想要逛夜市往後騎一下就是五甲自強夜市 或是往前有金鑽夜市

而且地大 餐廳佔地都不小 舒適又都很有特色

 

不同於台北的都會步調 台中的連鎖攻佔

高雄多了一分人文情調 生活步調 slow down 

許多樹蔭綠地 感受得出來人們的悠閒自在

讓我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 :)

真的很感謝剛好有這機會可以到高雄讓我這台北俗開開眼界

 

也希望可以好好的利用這三個月

如此方便的交通 好好地把該玩該吃該喝該做的都Try一輪 :)

 

放上的是星巴克最愛的橘兒 翻唱旅行的意義法文版 橘兒填詞

輕快的Bossa nova曲調 洗掉了原曲的抑鬱 取而代之是輕柔的快樂

 

DSC03155.JPG

DSC03127.JPG

 

DSC03129.JPG   

DSC02684.JPG  

 

 

DSC02736.JPG

DSC02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