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yism


這是我看完Oasis演唱會的心得



這麼簡短? 對阿


沒有親臨天團的感動? 有阿 不過...





如果旁邊那男的不要一直打到我的頭可能會更多

如果他可以不要每一首都吼著唱讓我聽不到Liam可能會更多

如果A區的音場可以更清楚可能會更多

如果我有180然後檔到後面的人可能會更多

如果旁邊那坨外國人違規帶啤酒沒灑到我的頭可能會更多

如果排隊可以不要這麼麻煩可能會更多

如果我買了三千六的票有值會票價可能會更多



幹你媽的熱血青年這不是你的演唱會!!!!!!!!!

每一首都會唱很了不起阿 

但你有必要用吼的昭告全天下你是OASIS忠實歌迷嗎?

不好意思我不是你就可以荼毒我的耳朵是嗎?



幹 我花三千六不是來聽你唱歌!!!!!!!!!




算了...

能現場聽到wonderwall跟don't look back in anger已經很直得了
supernova也真的很棒很棒



好 回到最讓我有感覺的東西

Dandyism


不是要說Oasis兩兄弟是Dandy

也不是說看演唱會都是男的所以是dandyism

也不是真的跟dandyism有太大關係

只是


滿坑滿谷奇裝異服的人在一起就一點都不奇裝異服了

五顏六色 花花綠綠 盧廣仲頭 窄管褲 all star 貴婦團 煙勳妝



平常覺得自己這樣很酷很有個性的一坨人全部擠在一起時

就一點也不酷不有個性



甚至讓我覺得...

有點噁心




也許是因為自己活在自己世界的時候覺得自己這樣真是酷弊了的時候...



發現其實不只有你




大家都是這樣子

大家都是一副裝模作樣的樣子

大家都以為這樣可以做什麼區分


upper class


就像dandyism想擺脫爆發戶階級開始花俏打扮


想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






We all say

Dont want to be alone

We wear the same clothes

'cause we feel the same

We kiss with dry lips

When we say goodnight

End of a century.. it's nothing special




yap that's it




want to be something special but ending up with nothing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