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eophonics - Have a nice day
ps.很適合壓力大的考生聽 放鬆一下心情 哈

最近發現itunes可以聽國外廣播
真是太令人喜悅了 = =
也因此聽到了不少之前沒注意到的團
但聽廣播最令我開心的還是--聽到熟悉的歌阿!!
前兩天聽到sugarcult.jimmy eat world.bowling for soup...etc
不過他特別愛放blink182的
一堆我很愛的團 感覺超好的= = 天阿
有幾次還以為是在播自己的資料庫咧
最大的好處莫過於可以跟上Billboard吧

順帶一提 Fall out boy的主打殺到第二名了!
真嗆 從81第2周就到第2 (我前面有擺過那支mv噢)
感覺最近pop punk團很吃香
(AAR跟My Chemical Romance也都榜上有名)
之前看到一篇報導 "pop punk團取代了傳統的男孩團體 成為新寵兒"
看到這我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 =
好 回到stereophics

今天放的這首歌也是我從廣播聽到的=w=
Stereophonics
其實以前就看過他們的團名
但是我總對暴長的名子有總退縮感= ="
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
原來來頭不小
不過我又被英搖團給迷到了

這首歌輕輕鬆鬆的
讓人有想搖擺的感覺 很舒服
主唱的聲音有點啞亞的
聽起來有點庸懶又不失優雅
跟Travis的感覺就不同
非常推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