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多田是我覺得日本現場唱的最好歌手
很少人能像她live可以比CD好聽

Simple and clean

這首真的超讚= =+
是"光"的英文版 兩首我都很愛
高音部分並不好唱
但幾乎聽不出任何的缺陷

從小學四年級開始聽她的first love
到現在
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阿
但她的作品 聲音 依然感動我

要挑出幾首出色的作品對我有點困難
因為我都是聽整張專輯
她的專輯完整度通常都頗高
從頭到尾順暢
一定要說一首我的最愛的話
那就是"Hikari" 光
這首也是宇多田本人的最愛
是她認為他創作作品中他最喜歡的
所以以她的名字命名

不過那支mv實在太無聊了= =
就看她一直洗碗 到結束..
所以就放live

其實還蠻像原曲=w=


她唱別人的歌 Shonen Jidai
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