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星期五了
真是感動
我這星期只有再保健室睡三節而已耶
真是難得 也沒請假喔
阿姨還說看到我就頭痛
直接給我睡三節= =
哈哈..其實我也不常去呀
真是的

本來預定放學要跟佳樺去看電影
我好久沒看電影了= =
目標是為你鍾情
浪漫愛情片~我的最愛
可是衝到西門町之後發現
哇X 每家都下片了= =
因為最近太多新片上檔 所以很快就下
想說 好吧 粉紅豹勉強也接受
那時才六點 結果每家都七點多後才有
所以我們又放棄了

途中被抓進去一間沙龍照店
超可怕的
我覺得那店員根本就是半強迫
佳樺說不要 他居然還說他看起來心胸狹隘
嘖嘖 世風日下阿...
但誰想去拍藝術照阿= = 我還真想知道

在沒有電影可看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去女巫店吃吃喝喝
因為小青 之前一直說要去 但都沒成功
今天終於達成願望了
一路做到台大 走走問問才到

其實比想像中還儉樸
菜單到真的頗有趣的
只是被磨到價錢都看不見了....
還有廁所旁有關性愛的報導
椅子上面掛了好多件內衣
嘖嘖
可惜遊戲只有六日有提供的樣子

我點泰式辣雞腿飯
佳樺則是義大利麵
金瓶梅沙拉還不錯吃..
我們兩個像兔子一樣一直啃啃啃
湯裡面有起司 好喝
拉司起司好好吃
主餐也不錯
只是吃不太完
甜點我很喜歡
蛋糕好吃噢!

吃到後來兩個都很稱
又想起上次在橘子工坊的夢靨
真是太可怕啦
害我從此以後看到什麼桃子湯匙 櫻桃泡泡
就卻步= =
不過女巫的量當然沒那麼多
只是有點太飽
基本上都算不錯
而且也不會很貴
一人才390

可惜的是因為今晚有蘇打綠要表演
所以在八點半就要清場
我們七點左右才到 所以吃的有點小趕
要走之前 樂器都差不多架好了
看到有人在彈吉他有人打鼓
感覺真好玩

之後又跑回西門町買內褲
又去了上次買內衣那匱
小姐還認得我 呵呵...
終於看到佳樺試穿了= =+
不過代價是我也脫給他看= = ...
嘖嘖
原來大家的柔軟度都不同呀
呵呵呵...

還跑去看了洋裝
我決定我要買...
嗯嗯嗯嗯
為了畢旅的衣服!
開始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