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11.JPG

很愛很久沒發文一次來個連發XD 同場加映再來個簡單的行李箱開箱文~

上個月同事的朋友是某航空空姐 在揪行李箱團

一看驚為天人 價錢超便宜 29吋的行李箱只要NTD2400

加上又是同事朋友掛保證好用 說他們家空姐很多人用這間的行李箱 我就豪不猶豫的跟團啦


顏色選擇非常多 我最後選了野莓紅 廠商給的圖片會更桃紅一點

大概等了半個多月拿到貨 

實品反而比較偏粉紅 不過顏色討喜 我喜歡

殼是軟的 而且很軟!!! 去日本塞太多東西殼還會略略變形 對於這點有些跟團同事表示不滿意

但優點就是重量很輕巧 出發時我裝了一堆冬裝 到機場一量才8KG

我男友用小的行李箱都達到7KG了


來看一下有TSA海關鎖

DSC07208.JPG

飛機輪是其中最讓人滿意的點

很古溜好推 個角度都OK 29吋但推起來不會很笨重 

DSC07209.JPG 

裡面空間很大的 左半邊的拉鍊還可以拉開再塞東西

DSC07205.JPG 

軟殼確實會讓人稍微不安啦

真的蠻怕行李箱爆開或是拉鍊壞掉

上網查了一下Centurion的評價頗兩極的 也有看到有人說第一次使用就爆開

但實際到日本一趟 我這次使用經驗還不錯

便宜也好用 就來簡單寫個推薦文囉

到機場的時候發現很多台灣人用這牌子的行李箱呢 

不過價錢差異蠻大的 平均查到的價錢約為NTD3300  

我是跟到出清空姐團享有NTD2400的優惠  所以價錢方面僅供參考~還是以實際為主唷

雖然官網上說甚麼美國品牌 但必須要說...我找不到甚麼美國官方的網站

但東西好用就好了我也沒管這麼多


話說我最想要的還是Rimowa呀 

上次跟同事出國 他那丟行李箱亂丟亂摔亂拖的狠勁 行李箱還完好如初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But說到價錢就傷感情 我還是繼續用Centurion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9吋 行李箱 Centurion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