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5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電話:07 222 6357
服務時間 :10:30 - 21:00
 
各位客官阿 
看看這盆沙拉 還有天理嗎!!!
巨大的程度 已經到用"盆"這單位了
 
由於高雄天氣比較早開始熱
近幾天都已經到達23-25度
雖然日夜溫差是有的 但整體來說還是遠遠優於濕冷的台北
 
所以所以
最近一直好想吃沙拉呀!!!
 
GOOGLE到這間木盆輕食 各各部落格都充滿好評
小50騎著就衝了
 
其實今天是第二次光臨木盆
上周六到85大樓看夜景回來的路上也順路拎了一盒田園蔬菜沙拉
DSC03182    
請看菜單 除了沙拉是招牌以外 也有很多潛艇堡 貝果等和沙拉相關的品項
怕冷食類的人 這裡還有暖沙拉呢!
外帶沙拉是盒裝的 所以比內用平均少了15元
整體來說也不貴 
帕莎蒂娜的沙拉一盒約要180到兩百多 
木盆的價錢相較之下很親民!
 
上週買盒裝沙拉分量已經少了一些 我還是分了兩次才全部食完
但還是想要到店內品嘗一下盆裝沙拉的感受
所以今天下班就很勇敢地衝了
DSC03176  
新鮮的蔬菜 上頭擺著燻鮭魚片 再撒上玉米粒 葡萄乾和酥脆的麵包丁
食材很簡單 新鮮就是食物美味的主因
 
原本怕沒有飽足感還多點了佛卡夏
才25元居然有三片麵包......................一上桌我就覺得糟糕了 點太多
 
  DSC03177  
因為不喜歡沙拉醬倒進去沙拉濕濕黏黏的感覺
我都另外沾醬
拍一張把蔬菜撥開的畫面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 可沒甚麼空洞呢!
 
麵包部分有點失望不是剛烤好的 已經有點冷掉
但吃起來口感是還不錯 有蓬鬆度 而且很便宜!
 
DSC03178  
 
沾醬有許多種 但由於中午吃了很可怕的午餐(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吃了兩盒哈根達是)
所以我就選擇了標註低卡的優格醬
甜甜的 可以蓋過一些蔬菜的苦味
雖然木盆的生菜已經把苦味降到很低了 但難免還是有一點
這時候配一口葡萄乾或是沾沾醬就可以蓋掉
 
上次外帶我也是選優格醬 覺得還蠻爽口且份量剛好
 
但今晚.....................................
生菜真的太多了啦T___T 
這盆好巨大根本已經兩人份!!!!
又配上甜甜的醬 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不是很蘇胡....
 
anyway 秉持小資女孩節省好習慣
我還是硬著頭皮嗑完了這一盆
DSC03185
 
嗯......................來木盆 絕對不會讓你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吃沙拉也是可以很飽足的!!!
 
我想這輩子我大概不會再單獨到木盆用餐了(遠目)
 
兩個人的話點一盆沙拉 再加個堡類和蔬菜湯絕對也夠堡了
很適合女生聚餐的店 好吃又健康滿點!
 
 
 
(倒地但還是很盡責地又帶了一盒沙拉回家)
DSC03191  
附上店家照片 店面很小間室內座位不多 聽說假日內用必須排隊喔~
外面有十來個座位但就沒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