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a_kills___trouble_by_flamboyantdesigns-d5xug6b  

最近吃了好幾間好餐廳但請原諒我好想先寫這位來自英國的Natalia Kills啊~~~~~~~~~~~~~~

 

一直到2011年因為常常follow當時因Like a G6紅到翻過去的Far east movement

讓我認識了這位正妹>////<

 

這首Light out以Natalia為主 帶點酷酷又甜美的女音 配上帶速度感的電音讓我一聽就喜歡

再加上正妹加分絕對無誤啊!!!!!!!

FEM 偶爾出來喊幾句Light out/go crazy去旁邊就好 我只想看Natalia>///<

 

因此認識了這位南美血統的英國辣妹

童星起家 從九歲就開始演戲 但星運平平 因緣際會下於轉為歌手

在2010年推出首專Perfectionist

開始了解她後才發現Light out的MV果然只是Ft.

Natalia只是小露一手啊!!! 清淡小菜一碟!!

不論在曲風 衣著 整個走向 她大姊可是走重鹹黑暗路線啊!!

   

2011年二單 Wonderland

歌詞不停重複 i don't believe in fairytale 

MV也以小紅帽為形象 但卻透過各種意象來暗示這Wonderland 是何種地方

尤其最後小紅帽被砍頭 整支MV很精采

 

  

2011三單 Free ft will. i . am

來首輕鬆點的Free 

Natalia剛出道的時候許多人拿他和Lady Gaga比較 認為都是走搞怪路線

但我覺得Natalia的個人風格比Lady Gaga強烈多了 

且一致性也很高 黑色 皮革 綁線 網襪 紅唇 厚劉海

充滿復古的裝扮 性感又不失質感

我非常喜歡

且這首歌可以很清楚聽見Natalia的聲音本色

屬於中偏低音 很適合唱主音的女聲 厚度適中卻意外帶點甜

很有唱Pop的本錢 

 

 

2013年推出第二張Trouble

二單的MV真是火辣的讓人噴血阿~~~~>////////<

歌曲本身電音又洗腦 節奏也很夠

MV中的服裝 甚至是動作 畫面製造出來的氛圍都讓人很臉紅心跳

實在是...(茶) 

 

 

第三單 Saturday night

這首歌很直接 Natalia也懶得去裝飾聲音吼出

"i'm a fucking teenager tragedy."

這首歌詞是由Natalia親自填寫

看過他的wiki之後才了解到 這樣一位女孩 背後居然有著痛苦的童年

她也提到寫這首歌詞讓她非常痛苦 因為必須面對許多過往不勘的回憶

甚至從14歲就開始逃離家園

連MV中的演員都是由她親自挑選與她父母親相似的演員

MV中她不停的打開一扇又一扇的門 暗示著她童年期間不停的離開家庭的痛苦

這首歌同時也被許多評論家選為Natalia目前最佳的作品

我想是因為很真 可以感受到打從心底真誠的情感

 

Anyway,

我真的好喜歡這位來自英國的南美辣妹呀

希望她的發展越來越順利 >///////////////<

(繼續打開problem MV repeat...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