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節慶的感覺卻越來越濃厚,每年到冬季我的心底其實是歡欣鼓舞哪:)

而即將到來的呢,正是浪漫又溫馨的聖誕節囉,也是時候來聽聽聖誕節專輯哩!

 

聖誕歌曲一直是西洋歌手的兵家必爭之地,而我今年首推聖誕專輯-- Michael Buble - Christmas!

來自加拿大的Michael Buble有著一副渾厚純粹的好嗓音,主要的作品類別多為爵士和流行樂。

混著這兩種曲風的聖誕歌曲更是別有一番風味,讓聖誕歌少了一點節慶的廉價感,甚至多了一分質感。

 

一邊聆聽有種身處國外看著窗外大雪紛飛,而室內卻有依著壁爐取暖的慵懶舒適感受。

 

Michael Buble這張專輯推出也大受好評,專輯銷售量在不少各大榜單中都奪下冠軍。

希望大家也會和我一樣喜歡他的歌曲囉:)

 

其實聖誕歌我個人還有不少收藏和喜好的專輯,這幾天再陸續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