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先自首這是一篇廣宣文 因為小資新娘需要使用優惠XD

但訂購後摸著良心是覺得這次購買經驗很不錯才願意寫文章滴~~

 

本人於去年訂到飯店跟新秘後就一路鬆懈擺爛到現在....

默默發現距離婚禮只剩兩個月啊!!(大驚)

立刻開始再度出動 趕快動作找喜帖廠商

喜帖對我個人來說算是婚禮比較小的一環

並沒有情結一定要用多麼精美的帖子來通知親朋好友

所以要求上是希望得體大方 簡單價格不要太高貴即可

並且希望一份可以壓在25元以內

(然後不要有我們的照片在上面 我不想進垃圾桶啊! 所以明信片 out!) 

 

設定目標後開始瘋狂的瀏覽過PTT & 各大部落格推薦的喜帖

馬上就找到能見度極高的為您好事喜帖

大略瀏覽過網站上的樣式 & 方案覺得非常合適 

 

價錢在理想的範圍之外 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實體店面 可以直接到現場看看摸摸比較一下

對公婆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畢竟我很懶 懶得分成長輩帖跟平輩帖來找自己麻煩 所以長輩的認同也是很重要滴

雖然中間一度被淘寶的小清新帖子給吸引過 但非常快速的就清醒了(菸)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直接把公婆帶到現場

為您好事的店面蠻好找的 空間不大但還算舒服

一樓有整面陳列喜帖的牆 左邊是唯思美 右邊就是為您好事喜帖(可使用優惠折扣)

雖然為您好事喜帖便宜很多 但我覺得簡單大方 種類也夠多

有唯美也有長輩帖也有Tiffany藍XD  並不會輸給唯思美喔

 

速度很快的就由婆婆跟我挑出喜歡的款式

婆婆喜歡紅色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款 但又覺得很像喜餅盒

最後好險沒選 婆婆前兩天收到朋友帖子居然就是這款...看看為您好事多夯啊!!

1.jpg

我喜歡粉紅色 但婆婆認為白底太素

2.png

最後妥協這款粉紅色圖樣但米色底的, 且印有紅色喜字的帖上

3.jpg

 

為您好事生意很好所以幾乎所有員工都忙著在接待各種業務

但還好東西都放在很明確的位子

現場的桌上也整本的範本範文 還有內頁的Sample

我們也樂得輕鬆自己先逛逛  現場也有兩三組新人跟我們一樣自己挑選觀看

看的差不多了再請工作人員幫我們解釋一下流程跟方案

大概一小時內就結束 還蠻有效率的

 

回來後確定下定款式 自己直接在網站上下載訂購單 填寫後換款訂金兩千元就開始排版

覺得一切都蠻流暢而且回覆速度很快 修改也很精確

其實回家後我還是有谷哥大神一下各家喜帖

除了有些網站提供跟為您好事一樣的帖但足足貴了將近十元

自己也覺得看習慣簡單大方的款式後 並不想去嘗試太過花俏簍空等等的樣式(心靜如止水啊!!)

所以就默默打開筆電寫了大半年沒更新的網誌阿哈哈哈哈...

不過是真心推薦 懶新娘們不要錯過啦

順帶一提 為您好事居然還有出租媽媽裝啊!

我現場看過覺得款式跟衣服都蠻新的喔~重點是價錢合理 並保有一貫的大方簡約風格

不像有些媽媽裝跟閃亮歌廳秀一樣簡直令人驚奇唷

 

arrow
arrow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