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60  

地址: 新竹市北大路225號

電話: 886-3-525-9999

進/退房時間: 15:00 後可進房 12:00 前退房  

卡爾登官網: http://www.carlton-hotel.com.tw/zh-tw/room/view?room_id=9&store_id=1

 

這是一間...不知道該推薦還是不推的飯店

由於元旦連假太晚決定出遊 礁溪好夯完全訂不到房間

想來趟不要太遠的輕旅行 因此決定重遊大學四年的老地方--新竹

想一想 也出社會三年多一些了 以往出遊都是住民宿

這次就特別訂了飯店 用agoda或是expedia都可以找到價錢還算可愛的房間

 

以往最多只能接受一人一千左右的價位 這次忍痛提高了預算

國賓 喜來登 煙波感覺都超讚的!!

but 還是無法跨過NTD3000的門檻 一晚上四五千我會很心痛阿啊啊啊

最後只剩兩間選手 1. 卡爾登飯店  2. 新竹福泰商務旅館

基於某種虛榮心作祟 總覺得卡爾登比較有飯店氣派的感覺 曾經過福泰是在美麗華樓上...

最後做了這個讓自己不知道該不該後悔的決定-- 卡爾登

選來選去選到一個賣龍眼的大概就是這種感受吧....

 

到新竹交通非常方便 到京站搭上竹客一個多小時就能抵達

在火車站附近租了台車(信芳機車行下篇文章會仔細介紹)四點多就抵達卡爾登

卡爾登隱身於新竹舊市區飯店交通環境很好 離城隍廟超近

而且近來越來越熱鬧  旁邊攤位林立 各式小吃攤商應有盡有 

對觀光旅行的遊客卡爾登飯店地理位置頗具優勢

DSC05955.JPG

我們在Agoda上訂了豪華雙人房(到底有多虛榮啊你XD)

表定價錢一晚NTD4200 但在Agoda上用NTD2958(含手續費)就訂到了!

老實說到櫃台check in時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DSC05956.JPG

 

大門一進來 燈光明亮 裝潢也蠻氣派的

我們住在頂樓11樓的1103 帶著小小不安的心情上房間後一打開房門

DSC05958.JPG

嗚哇~~~跟官網上的圖片毫無落差耶!

房間內部整潔寬敞又明亮

黃色的燈光很舒服

DSC05959.JPG

DSC05965.JPG

 

還有張書桌 電視有基本的VOD功能 (雖然片數不多)

DSC05960.JPG

 房間一隅 坐在這椅子上伸腳看電視超爽的=v=

DSC05964.JPG

浴室也清潔得很徹底 很乾淨又寬大 有乾濕分離

DSC05961.JPG DSC05962.JPG

最重要的是 居然有TOTO的免治馬桶啊~~~

冬天坐這種馬桶最蘇湖了>////<

DSC05963.JPG

欣賞完整個房間後覺得超級爽 訂到了一間好房間呢~~~~

在房間內小憩一下後就先出發尋找熟悉的美味(後續幾篇再來好好介紹新竹美食)

 

然後

 

又來了 人生就是這麼一個but

晚上吃完漢神飽到太撐 就跑回去母校逛交大校園

太陽下山以後 看似宜人的新竹開始很可怕

風又強又刺骨 交大又較為靠山 那滲入骨頭裡的溼氣令人渾身不舒服

我還以為是記憶被強化了 所以回憶中新竹的冬天總是又濕又冷

這次回來後發現 靠 新竹真的是冷到靠靠靠靠靠北邊去啊啊!!!! (尖叫)

吃完女二麥當當後立刻奔回飯店 想到那又大又舒適的浴室 

我一定要來個怒泡熱水澡 洗掉滿身濕氣!!

然後 恩

 

TMD只有比體溫還低一點的溫涼水啊啊啊!!!!!!!!!!!!!!!!!!!!!!!!!!!!!

下午時候有測過水溫 明明一切正常

那時候衣服都脫了 水淋到身上整個感受到天國的招喚哪!!!

等了好一會蓮蓬頭出來的水還是依然故我

只好發著抖 盡快沖一沖

打去櫃檯問服務人員也只能回答說太多客人同時在使用熱水 工務部檢查鍋爐後說一切正常

我問是否為偶發狀況 他也答不上來 

不是吧 我反問客服過往在同樣的住房率下 難道就沒有發生過嗎?

客服也只有點支支吾吾的說很少發生...

我聽到整個怒了 如果發生過 這是最基本的民生問題了 飯店難道都沒想到要改善過嗎?!!

光單單為了這問題 早知道就選福泰了啊怒!!!!

旅人在外累了一天就是希望能洗個熱水澡好好休息

新竹又冷的意圖使人往生 回到飯店還只能洗這種水溫的澡 我不如去住水蜜桃等級的飯店付錢我還甘願點!!

憤怒到不行的我也只能默默掛掉電話 畢竟為難第一線的服務員是頗沒品的

然後!!! 然後!!!!!!!!!!!!!!!!!!!!!!!!!

大家稱讚卡爾登的健身房 就坐落在12樓

Yes that's right 就坐落在我們房間的床的正上方啊!!!!!!!

What the fuck!!! 快感冒的我坐在床上聽著上方跑步機的聲音碰碰碰的我理智差點斷線

打給客服他們也是默默地說 恩 是跑步機的聲音...恩~~11點以後就結束了喔

我: 那幾點開始????

客服: 欸...七點

所以說早上七點如果有人去跑步那我...........那我.........................................

還好這沒有發生但已經讓我不滿的情緒到極點

沒錯空間很舒服 清潔得很徹底 雖然是老飯店但設備等也不錯

床是偏硬的床但我還算喜歡

可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熱水問題跟跑步機在樓上

而且房間的空調就算調暖房到30度 還是fucking的冷

同樣的價位可以有個好的選擇

 

隔天早上不期不待的到二樓吃早餐

因為網路上估狗很久都沒甚麼圖片 所以特別多拍幾張給大家參考

DSC05988.JPG DSC05989.JPG

DSC05990.JPG

專人煎蛋 但這位迪迪手腳有點不靈活

以前住168時 有個超強根本美而美阿姨 那次早餐是我住過吃的最愉快的一次

DSC05991.JPG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沙拉 水果 稀飯 簡單幾樣鹹食

比較特別的是有中式小點 有燒賣跟珍珠丸 冷盤類居然有煙燻鮭魚且還蠻好吃的~

大致上口味算普普 大概特定幾樣比較好吃 水果是蠻甜的

因為新竹有太多想吃的 我們沒有戰鬥太久就回房繼續睡哩

12點退房前還特別繞到12樓看看昨晚惱人的健身房

DSC05992.JPG

 

就是這幾台萬惡的跑步機在我們房間上方 建議住11樓不要選一開始前幾間的房間 越後面遠離跑步機

Or 直接一點乾脆避開11樓 

DSC05993.JPG DSC05994.JPG

免費洗衣設備

DSC05995.JPG

 

最特別的大概是有撞球桌台 且看起來蠻新穎的

 

以上

 

抱歉年底有點發懶讓這裡長了點草XD 48c318979aeb3  

2015第一發 還有許多新竹好吃想跟大家分享的店家

再陸陸續續PO上來^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爾登飯店 新竹 住宿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