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13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前鎮漁港、西岸碼頭)

電話: (07)811-0559

服務時間: AM11:00-PM09:00 (8PM 8:30後只提供外帶)

交通: 位於非常隱密的地方 前鎮漁港碼頭內 沿著新生路一直騎到底右轉漁港南路

           看到萊爾富再左轉 直直向前衝 進去碼頭區內就對了

 

高雄天氣比較炎熱 自從下來以後食欲和戰鬥力明顯下降

會比較想吃日式 生魚片 或生菜沙拉等涼一點的食物

今天下班時就開始碎碎念 不知道該吃甚麼好 

本來又打算去夢時代吃爭鮮 結果同事建議不如去吃公司附近的順億

以前在交大讀書 光復路上就有開一間順億了

但公司旁邊這家可是傳說中的順億總店

二話不說機車騎了就出發 

IMAG0209

交通就如上面說的有點詭異 居然在漁港的碼頭旁邊

不要太晚去比較好 尤其女孩子落單有點危險

進來前鎮漁港後 就可以看到很大一棟的順億建築 

要騎到最右邊 有個小樓梯通道可以上到2樓用餐

 

IMAG0216

 

餐廳外頭可以看到碼頭  遠遠還看的到貨櫃碼頭

 

IMAG0217    

不好意思有點晃到 下班臨時起意 沒有帶我的小SONY

今天照片都是ONE MAX拍的

內用環境明亮乾淨

用餐大多是半自助式 左邊有洗手台區 還有玄米茶包飲水機等

先到櫃台點餐 或是到右邊商品區可以直接選取在結帳


IMAG0220  

商品區旁邊還有個冰箱有生鮮品 可以買回家煮喔~

我點的套餐不在商品區 所以是在櫃檯點餐

 

因為想要有手卷和味增湯 就點了A套餐 再加點120元的刺身生魚片

 

199     

http://www.soonyi.com.tw/menu.php?act=tuna_one

對其他餐點有興趣可以點入官網看看

IMAG0229  

都上桌要開動囉

 

IMAG0227

 

首先是味曾湯 裏頭約有三大塊鮪魚肉 直徑至少有1.5CM 很厚實

聽說只有總店是魚肉塊 分店只有碎肉 

不過味曾的味道很淡 幾乎都是魚味 30元可以無限續(只有第一碗有肉)

我喝完一碗幾乎不想再碰一碗 魚肉味真的太重了

 

再來食用的是鮪魚手卷 嗯 這個手卷 我連拍都不想拍

就是小黃瓜絲加上鮪魚泥 

還有我最討厭手卷裡包白飯  所以飯幾乎都被我挖掉 

鮪魚泥的部分又很清淡幾乎沒調味........................................

 

帶著失落的心情 繼續前往下一道鮪魚小脂壽司

 

IMAG0233    

一口咬下去  OMG!!!!!!!!!!!!!!!!!!!!!!!!!!

好好資~~  

有點融化開來的口感 帶著油花綿綿密密的

連我覺得很普通的壽司米都一起吞下肚 非常好吃!!!!

 

說真的我平常多半去爭鮮吃壽司

鮪魚是絕對不會碰的阿(因為都不好吃XD) 

或者偶爾去一些日本料理店 鮪魚都貴得要命 頂多來個一兩個握壽司

這次199套餐裡就有三個小脂握壽司 真的是~~~~好好吃~!!!

費用算很平價

但另外兩個刺身就完全很普通

還有一個鮪魚碎肉握壽司 嗯 一樣

 

這時候心頭就有不祥的預感

我點餐的策略似乎有誤 應該要把錢都拿去點小脂大脂這類的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來吃120元的 刺身生魚片 

生魚片剛上桌時候 服務生有來說要我晚點在用這盤

因為才剛退冰 還有點冰凍的口感

IMAG0232  

啊我都等了二十分鐘了 

筷子東戳西戳的 鮪魚片中間還是硬硬的 =.=

這點是有點不專業 雖然生魚片很厚實 但沒退冰完全是怎麼回事

旗魚片倒沒這問題 

等了太久受不瞭我就直接吃了

吃得出來很新鮮 但也只覺得比較厚 肉質有點QQ的

 

這真的讓人有點.........

順億的食材很新鮮 可是食品的製作 握壽司 手卷 甚至是一些動飯

沒有感受到太大的用心...

 

爭鮮的食材絕對輸順億一大截 

可是爭鮮讓人吃得順口

對大眾餐點迎合度高

順億食材都已經這麼好了 更應該要善加利用 調配出好吃更符合大眾的口味才是

而且海鮮又是比較容易膩的食材 偏偏順億幾乎全主打鮪魚

像築地鮮魚 生鮮海鮮洞飯能做到讓人回味又不膩不簡單

而不是滿滿魚肉的味曾湯但都是魚味反而喝起來很...有點可怕

難怪問當地同事對於順億的評價

大家不太知道該怎麼回答

食材好吃 新鮮 可是...

 

目前對順億的想法是

只有小脂大脂這種光肉質本身就完勝的 才有吃的價值

真的很好吃而且物超所值 

在一般日本料理店要開價很高才能吃到這麼棒的魚肉

 

anyway

應該還會再光臨一次 要吃吃看中脂或大脂握壽司

 

 

 

 

 

 

 

題外話 要小小的抱怨的是

二樓餐廳居然沒有廁所!!!!! 這麼重要的民生所需怎麼可以沒有呢

問廁所 店員說請到一樓使用 可是下去後門居然是鎖著的!

害我又爬上去請店員幫我開門 也沒有道歉只說 喔幫你開門

服務態度不加 扣50分

且正準備用餐時 店員還跑來請我拿出剛才結帳的單子他要核對餐點

整個無言 阿結帳時候店員不會先說單子請擺桌上嗎??

都不說人家收進去包包了 

準備要吃東西還要被打擾.................= =

隔壁桌更是都吃到快結束了店員才去核單

服務品質有待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