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6  

因為某些因素 在合約還沒滿的時機意外購入人生第一支 HTC

這個某些因素呢 就是Samsung的 tab 3.7!!!!!!!!!!!!!!

對於那隻平板我只能用"我的媽啊"來形容

 

話說我人生第一次智慧型手機是獻給Samsung的

當時的考量是HTC似乎看法很兩極 iphone高貴不可攀itune store一堆要錢要錢

所以就選了粉紅色的NOTE1

 

基本上NOTE1表現尚可

除了有點頓機 偶爾當當機需要重新開機 網路上傳很不順常常上傳打卡照要傳三四次

玩電動會當機 反正重新開機大絕沒失靈過

其他的部分倒還中規中局 操作速度也算OK 

雖然一年多以後連找個聯絡人都要等一下

日子還是過得下去

我也沒有要拋棄他的打算 甚至還推了幾個朋友入了三星的坑(我對不起你們..T_T)

anyway 最後因為老爸誤辦了過大台的 tab 3.7

我只好拿出NOTE1跟他交換 然後開啟了我的悲慘人森

 

一開始只覺得tab速度有點龜

可能點個簡訊都要等幾秒

一月底買的現在不過三月底 已經惡化到一天最高要重開五六次機的地步了

有時候不過起床想看時間-->黑屏 

重開機也無法 要持續按N次才有反應 一天下來反反覆覆煩都煩死了

要找個東西給朋友看也都超級超級落漆

最可怕的是通訊品質 我都加碼了兩千塊可以打電話了

通話品質卻差的可以 

三不五時斷線小事 還會變成雜訊 變成外星語 機機機機之類的頻率

甚至搞到阿兵哥以為我手機爆炸 特別請阿兵媽打給我確認我的臉是否安然無事沒有被炸傷

而且要重開機之後才會正常點!!! 到底要吃掉我們多少寶貴時間!!!!

 

這對站崗的少女來說實在太不可饒恕

一怒之下寧願賠1000違約金給種花也不願意再用tab

 

雖然今晚HTC就要發表M8 這時間點買ONE MAX也太..XD

但是我是大螢幕愛好者 M8五吋完全除名...

原本ONE MAX和NOTE3猶豫不決

NOTE3的硬體上壓倒性勝利 

而ONE MAX最令人詬病的是價格高貴但卻使用上一代處理器的SNAP600

且用過NOTE3的朋友表示跟以往三星的產品差異很大 操作順手不會有事沒事當當當

 

但最後看了這篇文章

猜猜看哪一隻手機較「燙手」?Note 3 和 One max 和 Z Ultra 大 PK

http://www.appguru.com.tw/appguru/blog/22284/guess-behold-a-handset-more-hot-note-3-and-one-max-and-z-ultra-large-pk

畢竟硬體重要 還是要搭配良好的散熱才能發揮最佳功效

且又加上阿兵哥威脅說我在買三星就跟我翻臉

昨天決定之後 下班就衝到種花帶小金金回家

 

DSC03240

正面 

DSC03253  

背面!!! 只能說這個背面真的是太棒了!!! 超級有質感!

帶點霧面的質感超棒 有些人覺得線條保留黑色很怪 但黑金配其實很美很貴氣

官網是寫琥珀金 但我覺得更類似香檳金 

而且機體比較細長 比三星的手機好握多了(NOTE1根本正方體無誤)

至於鏡頭下方式指紋感應的sensor

感應力佳 輕輕一滑就可以解鎖 但因為是由上往下滑 所以位置顯得詭異很容易弄髒鏡頭....

DSC03247  

正面部份我也採用霧面的保護貼 

螢幕色彩亮度也很漂亮

換到HTC其實整個被驚艷到

排版 色彩 軟體 都比三星來的實用非常多!!

像首頁的部分可以挑選很多主題的新聞/商周/健康周刊等等 

雖然很為不足道 我卻覺得這功能很貼心

畢竟上班都很累雖然有上進心想看文章但也要抗拒其他誘惑特別去找相關文章

現在手機一滑開就有最即時的各領域新聞可以觀看 超級方便!

DSC03254  

旁邊是黑色塑膠框 一定要說的話就這部分有點落漆 如果可以整體都是鋁合金會更美

重量上來說確實較其他家來的重一些 但手感拿起來還算不錯

背面有點弧度很好握 

DSC03255  

至於大家很害怕的HTC紫光任務  

特別拍書的頁面來鑑定 ONE MAX看來一切安好!

 

這兩天用下來非常非常的滿意

介面順手 比三星簡易 又非常流暢!!!!!!!!!!!!!!!!!!!!!!!!!

這真的是讓我感動的要哭了

我對手機最低標就是速度 打電話叫檔案時候不要落漆(偶爾玩電動拜託不要當機)

不然SALES在外面跑怎麼能看啊

 

目前搭配中華電信超值fun兩年約 月繳1343 網內通話免費+上網吃到飽 

ONE MAX 8990 

NOTE3 9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