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83  

跟我熟的朋友大概都會知道 我的頭髮是標準的細軟髮

因為頭髮細又軟 看起來自然比較少也比較塌

容易出油到不行就算了頂多是讓塌塌的狀況雪上加霜

最慘的是 頭髮超毛燥到處是結!!! 

風一吹就跟瘋婆一樣 親愛的Chloe高中時候都會默默拿出梳子幫我梳頭髮

 

而且我只有頭頂出油髮尾乾到不行啊!! 

只要一天沒洗頭像是一周沒洗一樣 

睡前洗頭也無效 因為碰過枕頭後隔天起來也是油光閃閃

為了這萬分無奈又B哀的遺傳

只能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洗頭

 

說到這 插個花

在去年五月終於鼓起勇起買買看Lush的小紅帽洗髮餅

驚為天人好洗到不行!!

頭皮洗完超清爽~比較不容易掉髮

之前洗飛X等等的開架牌吹頭髮時候都會狂掉

 

BUT!!!

雖然洗完頭皮是乾爽的 頭髮看起來也蓬鬆多

但是髮尾仍是乾巴巴 而且會到處打結

真的是打結 有時候打得太慘還必須拿剪刀來剪掉

 

從前就買遍開架的護髮產品

瑪宣妮 潘婷clinicare Mod's hair asience tsubaki fino 澳寶

唯一比較能用的就是fino

每次打結到不行糾結成整球打不開時

 

fino大概可以救援到六分

每次用完fino雖然會很光滑

但都有種厚重的油膩感 非常不蘇湖 八成是矽靈加太多

而且打死結的地方仍然是沒救

也只能不出門時候用

因為會加速出油

 

澳寶算是第二好用 質地比fino來的清爽多

香味也比較不刺鼻

但用了幾次似乎頭髮掉的量比較多 就束之高閣了

 

Asience髮膜 和 Clinicare根本就是油膩膩到不行對頭髮無效

Mod's hair髮膜是無效+掉髮+油膩厚重

 

瑪宣妮是洗後擦的 如果出門前頭髮真的太多結導致很毛

就會擦一點再吹頭髮

但是有使用的時候晚上頭髮就由得比較快

(明明只擦髮尾還是會這樣 這點我始終無法滲透)

 

最近終於把當初自己亂亂剪的層次留到肩膀了

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沒事千萬不要學我自己買打薄剪剪頭髮

下場就是把頭髮都剪壞 已經夠會打結了又破壞髮尾&層次

但其實目的不是為了省錢 而是我很討厭去外面剪頭髮還必須洗髮

而且設計師必須先花很多時間把我的結都梳開

幾乎去每一間都會被弄得很痛 因為到處是結 

打結的頭髮會變得很細捲捲的 解開以後很快又會糾結回去

好幾個設計師讚嘆過我頭髮的毛燥糾結功力很強大 

可是頭髮細軟真的很怕痛啊Q_Q 所以才會做出買打薄剪這讓我後悔不已的事

 

 Anyway 留了快三年 好不容易可以挑戰完全過肩長髮 但是全部糾結打結多難看

卡詩是Loreal最高檔的髮用品系列 也看過各式各樣的好評

一直在我的慾望清單上

但是價格真的非常非常不可愛啊!!!

忍痛趁著YAHOO購物中心也有折扣時買了卡詩的瑩滑髮膜500ml - NTD2299-

卡詩比較火紅的是柔馭露 or 煥髮髮膜

會選擇瑩滑是因為是專門為了細軟髮設計的一款

護髮之餘還主打豐盈蓬鬆和清爽真是太吸引我了

DSC02185  

收到時候有嚇一跳 500ml蠻大瓶的 這張照片似乎有把它拍瘦XD 

實品還要再胖寬點

 

DSC02193  

打開裏頭是淡綠色的膏狀(已經使用兩次的圖)

香味是淡淡的哈密瓜香 以髮膜來說不濃郁算很清淡

 

前面有提到我是每天早上洗頭

基本上洗頭都在趕時間 所以第一次用卡詩的時候只是洗完抹在髮中&尾

觸感上是很清爽的 不像Fino挖起來有點凍狀會稠稠的

神奇的是擦在頭髮上的時候一下子就乾掉 感覺整個在吸收

頭髮並不像平常用髮膜的經驗會整個結成一大搓黏在一起

而是四散且某些部分很乾 在很乾的地方我就再挖些讓頭髮吸收

 

其實當下看到頭髮乾乾的心裡是很緊張的

因為和平常護髮的感覺完全不同 絲毫沒感到滑順的觸感

真的很擔心阿T___T

畢竟如果連卡詩都救不了我的稻草髮尾

大概也就沒救了

因此想說錢都花了所以用的十分大器

瘋狂在髮尾塗塗抹抹

 

沖掉的時候也是非常清爽

完全沒有護髮的那種厚重感覺

且沖洗的時候頭髮整個舒展開來

是柔順且柔軟的

雖然卡詩這款髮膜也是有加矽靈的

但摸起來不像平常有Fino那種感覺矽靈超多的產品

 

吹頭髮的時候 手會覺得有一層東西 很難以形容

但是不會黏膩 可是頭皮是很舒爽的

把頭髮吹乾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頭髮!!!!!!!!!!!!!!!!!!!!!!!!!!!!

在還沒梳頭的狀態下

 

居然整頭好好 很蓬鬆柔軟且可以直接用手弄開 一點結都沒有!!!! (大驚)

 

用Fino的時候 沒有打結的部分很像很多廣告那樣可以很滑順手指滑開(但感覺很假 就是矽靈的柔順感)

可是卡詩的是讓頭髮處於一種很自然的狀態 蓬鬆又柔柔軟軟的可以直接疏開到底

而且打結的部分解開後不會細細的 每根頭髮都有變得比較豐厚

有些部分會卡卡的但手指往下還是可以讓頭髮完全分開

必須承認此款在滋潤度上是比較低的但是她完全符合了我這細軟髮夢寐以求的幾項功能

能夠不打結 柔順 且清爽不油膩

而且是整頭!!! 打結的都不見了 @口@!!

真的太神奇了我都要哭了

 

 

更扯的是

下班回到家頭髮出油量跟平常沒護髮差不多

整個不會油膩清爽到一個境界啊!!!

卡詩真的太強大了!!!!!(跪)

根本我的再生父母阿Q口Q 

 

不過看起來並不會是那種洗髮精廣告裡烏黑亮麗有天使光環

目前使用兩次毛燥的部分已經有改善但還是有

 

讓我困擾十幾年的煩惱

居然在一夕之間就被卡詩完全瓦解了!!!!!!!!!!!!!!!!!!!!!!!!!!!!!!!!

以前那些日子是在痛苦甚麼阿 大哭

早知道差別如此之大以前早就該買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就算價格再高貴

以後都會努力存錢乖乖買卡詩的!!!!(灑淚灑花灑錢啊!!!!!!)

 

 

 

1/16 補上第三次使用卡詩心得

第一次頭髮變得蓬鬆柔軟且沒有打結 約使用五分鐘

過三天後頭髮開始出現局部打結 使用第二次

第二次與第一次心得差不多 但又覺得頭髮更健康了一點 停留約五至十分鐘

 

第三次!!!!!!!!!!

烏黑亮麗又滑順阿 毛躁大減(淚)

 我都想問這誰家的頭髮了!!

不過第三次有停留在頭髮約20分鐘 且有熱敷

效果果然又更加強了~~~~~~~~~~

每天摸頭髮都覺得心情大好^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