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641_10150270876497294_646526394_n  

今天默默的把無名的東西全灌到Pixnet了

突然多出好多東西,果然還是該時時留下些痕跡,回首的時候才不至於只剩一片空白

想想,一路從國中時期的Yahoo家族 & Pchome新聞台,到高中大學時期的無名,到現在的Facebook

寫下了好多好多東西

 

但不可否置的是自從開始使用FB,一切的東西都變短了

以前會騰出時間寫篇食記紀錄滿桌佳餚,現在只剩下一張用相機組合過再加上Line camera編輯過的照片

配上一句短短的標語,結束了,等著其他好友按按讚

記憶也變短了,一切好速食,養分也不足

這是回頭使用Pixnet的主因,決定要再次好好記錄生活,anyway扯遠了

 

2006年的Feb 15

曾經寫過一篇關於Lillix的文章,收錄在my favorite bands

前兩個月才發現原來他們在2011年還有再出過專輯

經過這麼多年,雖然他們也消沉了好段時間,現在團員大概也僅剩她們姊妹倆為主,但我還是非常非常喜歡Lillix

2003出的it's about time到現在都在我的手機中每天聽

喜歡到前幾天還夢見我在唱他們的新歌 - Back up girl - 2011

 

雖然曲風上沒太大的變化,仍然是Pop rock

但我就是很愛她們姊妹倆呀~

 

這讓我想到了Avril Lavigne

很明顯她從第三張後就開始flop,第五張有打不起來的態勢感覺有點糟哪

看到吸音板在討論他flop的原因

很多人說音樂沒有成長,都是一樣的調調

(雖然我認為是他的轉變嚇跑了大票死忠歌迷,不否認我就是其中之一XD,當年那個有著褐色頭髮喊著我婚禮上要穿converse的女孩去哪了Q_Q)

 

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一定要成長? 音樂講求的是種feel,是種好聽的感受,不是種可不可以level up的事情

就像Katy Perry新專輯換了路線除了首單Roar延續Teenage dream成績大好,其他不是慘兮兮嗎?

legendary lover or international smile 目前聽起來都讓我很沒愛

團隊夠聰明的話就要趕快開始打Birthday or dark horse

不然所謂的追求成長 or 轉型並不一定會成功,因為歌迷買單就是喜歡你的這種路線這種曲風不是嗎

題外話是Onerepublic就非常厲害,總是帶著強烈的自我風格卻又能夠創新突破

 

再度扯遠

只是想要說

雖然2006年因團員相繼離開後,即便復出聲勢也沒有以往來的好,但對於Lillix還是保有他們原本的曲風讓我感到相當開心

希望她們姊妹倆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2010的單曲: Nowhere to run

 

 

 

順便放上我最愛的 it's ab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