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翹了課
既然翹課呢 就要請大餐
這是規則 哈哈=ˇ=

本來打算到後站吃特香齋
在往捷運站的路上發現
那家地中海料理是開著的!!!
每天早上去上班時我就覬覦他很久了= =

才剛停好摩托車老闆就很親切的出來招待
開門一看
哇哇哇
真的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好喜歡

地中海式的橘白混色刷牆
特殊的開放式廚房
微黃吊燈將整間餐廳染成溫暖的地中海
全木頭裝潢擺著一瓶瓶紅酒及盤子
一絲復古的氣息參插在裡頭
不管是擺飾或是小東西都十分講究
一隻木製公雞挺然的立著
與店名"彼得公雞"互相輝映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真可惜)

才剛踏進去 我便喜歡上這間店了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看起來像是一家人經營的
一套牛排主餐下來六百元
我覺得還算划算
食物方面雖然不會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卻樣樣都有一定的水準
量剛剛好
不過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少

就在我們開始上飲料時
來了位提著吉他的先生
哇噢
就是這麼幸運
我們遇上了二四才有的現場演奏

他拿的是古典吉他
調調弦
便彈出了動人的音色

我從來不知道古典吉他可以這麼美
他可以輕快熱情
卻又不失他的優雅
而慢慢情歌才是他的本領
就像沐浴在月光下歌唱的女伶
那彈著吉他的人
就像用愛在滋養他的吉他一班
讓他滑出一個一個優美的音韻
刷出一個又一個動人的和絃
那把吉他真像個受寵的女人

臨走之前我不忘檢查一下廁所
因為這絕對是成敗的關鍵要點
哎呀呀
果然對彼得公雞來說是加分題
空間雖然不大
但是相當清爽乾淨
用的瓷磚和外頭不同
讓人有種身在異國的感受
牆上好大一附璧畫
上面署名著peter
我想是主人的用心之作
馬桶蓋還是選用透明壓花的
加上乾燥花的陣陣香氣
滿分!
洗手台上擺的香精也非常特別
與一般廁所完全不同

在往廁所的路上呢
發現了有靠牆的沙發溫馨小角落
哇哇哇哇
我好想在那邊用餐看看噢
店員說只要用預約的便可以先挑選座位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品嘗一下呢?




PS.他們家走的是普羅旺斯路線
所以不是藍白色的希臘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