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就有po過文章關於justin
在聽完整張專輯後 我想說
Futuresex / Lovesounds 絕對是年度必備盤

整張專輯流暢度相當高
他有些歌後面會有interlude
營造出non-stopping的感覺

節奏明顯較上一張Justified重
而且他的節奏還相當"特別"
性感也是他這張大碟的要素之一
新鮮度很高

明顯讓你感覺justin已從當年那個男孩蛻變成男人
不管是音樂上或是外表上

流暢度高以外
出色的作品也相當多
就算獨立成章也是非常動聽
三主打都衝上冠軍
第四支summer love也開始出現在榜排名上
其實我本來以會是別首
所以我猜
說不定justin想來個全打
這張專輯也確實有本錢全打

*在國外一張專輯通常拍2-4支MV 不像台灣是全拍
當然成本上他們的一支MV大概可以讓台灣歌手全拍了

硬要說出我的最愛
說不上來
整張我都很愛
好吧
UNTIL THE END OF TIME 會當選
編曲很特別的抒情曲
聽起來非常舒服 卻又不流俗

雖然他是POP歌手
但必須承認他的音樂才華已突破某種呈度
連我這平常頗唾棄POP的人都折服了
他的大膽創新 編曲上的改變
都是讓專輯更值得一聽的理由

這張專輯在美國已賣了三百多萬張(33 WEEKS)
讓我覺得納悶的是
在臺灣似乎賣的很差耶= =!!!
WHY!!
是有人跟我說也許臺灣不太能接受他的曲風
(台灣人什麼時後變這麼保守了= =)
但這麼棒的音樂我們怎能忽視

來支持一下just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