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以前我喜歡小受型的男生
最好來個高高瘦瘦白白斯文
多麼的可愛呀!!
甚至還覺得男生太壯有點糟

不過 = =
現在完完全全被Justin巔覆啦XDD
Nsync時期非常的不喜歡他
很多人都說他很帥但我只覺得他是個捲卷頭= =
直到2004他出了個人專輯
(賣得好外還抱了一堆大獎回家)
我才逐漸被他吸引
才貌兼俱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近他又推出新專輯
整個就是被他重新電到
也不是認為他很帥 卻非常性感
身材暴好..他有183噢=w=
尤其他穿西裝真是帥到翻掉
再搭配上新專輯的音樂 sexyback.my love
真是太棒了= =+
男生身材好原來也是很重要的..
我深深領悟到這點



話說他的舞蹈跟口技也都很棒

2006 VMA的表演
看他跳舞是種享受 =w=

What Goes Around Live
第三主打
如果能看他的現場就好了
感覺超好



Justin & christina
布蘭妮沒把他抓緊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也還好Justin沒繼續與他交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