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這首歌是郭富城在1990年出的耶

天阿 也就是說 我兩歲的時候就喜歡他了= =!!
太驚人了太驚人了
沒想到重看mv我居然還有記得他穿什麼衣服
天阿
我小時後果然非常愛他= =
我家還有他全套的mv..錄影帶的噢
聽說是我強迫我媽買的
天阿= = 兩歲的小孩會做這種事耶
而且還會跟著跳...

現在重看..其實還蠻可怕的
那經典的高腰AB褲阿阿
不過...他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帥的耶..
我是認真的= ="
他好適合流那個頭

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歡他到1998年..
因為他變黑+變壯 還把頭髮剪掉= =
就不喜歡了...XD
我果然喜歡白嫩小生型 囧
而且後期什麼啪拉啪拉櫻花的也嚇到我了= =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非常經典!!!
我的第二最愛..
女主角坐在別的男人的重型機車走的時候
郭富城憂鬱的神情
阿阿阿 天阿= = 我全部都記得

第三是我心狂野
因為郭富城在裡面很性感= =
但完全找不到MV了= =
還有"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還會唱耶 囧 而且有電影

嗯 好吧 大家都會有童年的= =
但我還是要說...
他以前真的很帥!!
不然我怎麼會喜歡他8年咧= =
阿哈哈
好吧 我的眼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