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看完這部1990年上映的片子
只能說一開場便被童話色彩濃重的場景惑著了

很少 真的很少看到如此童話的電影
而且背景物品都非常精緻
本來以為小鎮只是模型 沒想到全是真的
而且色彩相當鮮明
人物造型也都蠻奇特的
古堡更是美
就連片頭也一樣迷人

故事內容很簡單
幾乎很好猜
不過最特殊的莫過於男主角的剪刀手吧
Johnny depp實在演的太好了!
完全不像他本人= =!!
蒼白的臉龐 流洩純真孤獨的眼神
很成功的詮釋了心思戲膩的Edward
我覺得他演Edward時還比較帥=w=

片子又帶點黑色幽默+詭譎的感覺
是因為導演Tim Burton吧
聖誕夜驚魂 地獄新娘都是他的作品
噢 大智若愚也是 很好看噢

前半部還是帶點喜劇+童話般的感覺
後面Edward一直被誤會看的很心疼
那完全不是他的錯呀
他是如此的純潔與天真
其實我有點怪女主角= ="
不過她在雪的那段真的很美...
看到後面眼淚跟著雪狂飆
尤其是最候他仍雕著女主角的冰雕
以及女主角老了以後說的那段話
很感人 真的

我想 買下dvd是對的吧 呵
他上映時我才兩歲耶
不過歲月的痕跡卻不明顯
反而讓這部片更迷人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