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女Liz Phair

這是她2005推出的專輯主打everthing to me
嗯 我覺得她越來越漂亮呢!
這首歌也不錯聽 mv裡又正=w=
仔細看我網志的標題下方有放歌
正是她的專題同名主打啦
也可以聽聽看噢=w=
(不過我不定時會換噢)

我買的是2003同名專輯
不過新的這張也不錯聽呢(其實也不能算新啦 哈)

所以放這首上來聽聽
其實昨天我打了一篇介紹她的文章
但不小心被delete掉了= = 我也懶的重打...
就簡單的放mv
順帶說明他可是90年代女性主義興起時的搖滾型創作女歌手的領導之一呢

別看她頗正的
她今年40歲啦!!
而且有個10歲大的兒子呢=w=!!
不過她保養的也真好=w=

話說我覺得她在mv裡的某個角度
很像梅格萊恩!!! 哈=w=

在放一首2003的主打

Extraordin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