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樣一個夏天
當時的我小學五年級即將升小六
某次不經意的在MTV台發現了"五月天"這個團體
當下馬上被他們那大學生般青春洋溢的終結孤單煞到
從此之後成為他們的迷
那年他們的確也還是大學生
有著不同於一般台灣主流團體的活力
那時他們的MV也打得火熱
我也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他們的溫柔

以及許多他們著名的台語歌


五月天的音樂可以說是陪我度過我的國中小歲月
我到現在仍然記得當初我有多的愛他們
所有的CD全部都有 更別說是房間滿佈海報
直到現在放出他們的舊歌
我就會像反射動作一般不經意的唱出

在當年他們達到了歌唱事業的高峰時
五位大男孩也都到了該當兵的年紀
我跟其他忠實的歌迷一般
參加了他們的告別演唱會 你要去哪裡
那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演唱會經驗
不只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愛一個團體
(我會想學吉他也是因為他們..哈哈)


後來他們也慢慢的淡出 開始當兵去了
我一直認為我對他們的passion不會消失
但很諷刺的偏偏就是不見了
搬出了那充滿海報的房間
送出了所有他們的CD
不在像當年一般迷戀任何的偶像
或許是再支持五月天的時候把所有的力氣用完了
雖然我已不在那麼喜愛他們
但對他們的音樂我仍抱著欣賞的態度
他們出道也將近十年了
卻還能保有大學生般陽光的特質
我想這是很不容易的
或許就是這樣
他們在樂壇依然能收到大批學生的喜愛
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