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41 - Fat lip

hey 說到sum41 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
或許是主唱德瑞克是avril lavigne的男友吧

其實以前我不常聽sum41的歌
因為他們的音用的比一般龐克團兇
主唱的聲音也比較多嘶吼
之前抓了很多他們的歌
都放著沒聽
不過最近 嗯..該說算因緣際會吧
常常有人跟我提到sum41
真的是這樣 很莫名奇妙
不然就是有人跟我要sum41的mp3
所以我就重聽了他們的作品

嗯 其實還不錯 比較偏punk rock的一團
可能當時年紀比較小= ="
(大概國三)
聽的比較少 不太習慣
現在重聽 感覺就不錯
不過有些嘶吼的歌我還是會跳過跳過
覺得他們有幾首歌還蠻好聽的
推薦Pieces.Fat lip .In too deep還有still waiting
聽說他們的團名叫sum41
是因為組團找成員的時間只花了41天

來一首still waiting MV

In too deep 很可愛的一首歌

昨天校慶聽到fat lip
突然覺得 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沒有人跟我提起
我就不會重聽 然後根本就不會注意到那團的表演
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果然
這世界上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更妙的是
表演的那團
居然就是比十八豆全輸給我的那五位仁兄= =

哈哈哈....
what a amazing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