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音樂吧!
我喜歡的大部分是Pop Punk,旋律較為順耳、愉悅且有活力。

Sugracult
我對他們其實了解還不深,不過他們的音樂很棒呢!
聽說他們的團名來自女同性戀的隔壁鄰居,挺有趣的。

http://www.sugarcult.com/audio.html

網址進去之後便可試聽他們的歌曲
特別推薦Memory(超喜歡!)與She's blade,其他兩首也很好聽喔!
Memory有acoustic版(不插電),感覺蠻不一樣的,
如果聽過以後很喜歡這首,可用MSN或即時通跟我拿MP3喔^^

Yellowcard
來自美國,於1997年成立,也是PUNK團。
很特別的是,團員所使用的樂器中,有小提琴!很迷人呢!
聽起來的感覺與一般的團差蠻多的,歌相當不錯。

http://www.yellowcardrock.com/

他們的官網做的很棒喔!
點進去後,點向左邊的LAUNCH PLAYER,進去後再點AUDIO便可試聽囉!
推薦ONLY ONE與OCEAN AVENUE,WAY AWAY也不錯。
其實在AUDIO那頁,下面有個VIDEO,若點入這個,便可觀賞MV。
我最喜歡Yellowcard的acoustic,因為感覺差最多。
而且小提琴也會較明顯,他們acoustic版的歌曲也較為多,
一樣,若聽過以後很喜歡,也可以跟我拿^^

Simple plan
這是我最開始喜歡的第一個團!
青春洋溢的簡單計畫阿~華納有代理他們的CD,不同於上面兩團,
在台灣很簡單的就能買到他們的專輯囉!
BASS手DAVID很可愛!還有吉他手SEB也很帥呢!主唱更是圓圓的很CUTE。
接下來是聽的這個方法…我承認很爛...沒辦法麻,我找不到他們的試聽...

http://music.channel.aol.com/search/avresults.adp?query=simple%20plan

這是從AOL截下來的網址,什麼是AOL?呢..就是一個可以聽、看歌曲的網啦...
很爛的解釋,不過AOL非常好用,不僅可以觀賞最新當紅藝人的現場LIVE8,
還有Sessions@AOL—通常視現場表演,打開網頁以後拉下去看,可以看到有LIVE8跟Sessions@AOL,
剛剛說了Sessions@AOL就是現場表演,所以如果你看到後面是Sessions@AOL,
點進去聽,就會是類似acoustic那樣,而LIVE8則是插電的大型表演,較high。
如果他要你SIGN IN(登入),就用我的帳號吧!daydreamoment密碼82601155。

好,言歸正傳回到SP,特別推薦welcome to my life(In-Studio),跟原版感覺差頗大,
主唱將這版唱的很軟,蠻抒情的,想聽原版的話,請跳到下一頁(最下面有個next)
"Welcome to My Life' 03:45 Still Not Getting Any..."這就是原版啦,也很好聽喔!
還有PERFECT與ADDICTED,這兩首算是他們的成名曲,不可錯過!


以上的3個團,我都有許多他們的MP3,喜歡在來跟我拿吧^^
今天就先告個段落,大家有興趣先去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